>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场外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辉接受“被娱乐” 自黑式回应“车震”新闻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出发去日本的前一天,临近傍晚时分,刘国梁的妻子王瑾带着放学的赢赢和一一来到训练馆接老公“下班”。“叫叔叔啊!”侧着脑袋,孔令辉用手比划出机关枪的姿势吓唬赢赢。古灵精怪的赢赢随即还以鬼脸,转身跑到刘国梁怀里。“爸爸,你有没有想我呀?”赢赢奶声奶气地说道,刚才还一脸严肃的刘国梁瞬间露出笑容,蹲下身子抱起女儿,叮嘱王瑾给赢赢擦掉脑门上的汗水。

  孔令辉曾经和刘国梁并称“国乒双子星”,好兄弟如今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孔令辉却仍是“钻石王老五”,而他的私生活也经常登上娱乐版的焦点位置。对于这一切,孔令辉显得十分坦然。

  淡定 自黑式回应“车震”新闻

  躺在按摩床上接受治疗,孔令辉拿出手机翻看新闻,他笑着说,看到娱乐新闻里的醒目标题也爱点开来看,全民娱乐的时代,公众人物都无法幸免。

  孔令辉是国乒队中“被娱乐”最多的人,不仅因为他是曾经的乒坛一代偶像,更因为十年来他和女星马苏之间的分分合合。

  这一阵子文章的“出轨门”被热炒,马伊俐的“且行且珍惜”也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词汇,但说到当下大家议论的八卦和婚姻的脆弱,孔令辉却表示这些外界因素并不是自己至今仍未成家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些不结婚,可能事业和家庭取舍的时候,时间点有些问题……”

  “很多媒体的报道总是夸大化,甚至无中生有的新闻也有很多。运动员还是要集中精力,有的人可能不受影响,但有的人不行。”孔令辉说自己属于前者,接受“被娱乐”,而且还是不受影响的那种人。

  去年孔令辉和马苏分手,没想到娱乐媒体却依然对他进行跟拍,更是放出一张他和某妙龄美女在车里模糊不清的照片,标题配以“车震”吸引眼球。

  “虽说哥们是东北人,但北京这天儿还能车震,身体真扛不住。”照片曝光的第二天,孔令辉在微博上自黑式搞笑回应道。

  求变 主动提出让弟子穿裙装

  不受娱乐绯闻的影响,孔令辉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弟子们身上。

  去年6月的一天,某体育品牌运动营销负责人齐盛楠突然接到了孔令辉的一个电话。“我想让队员们以后穿裙装打球,两个星期后的攻削对决就让她们开始尝试。”孔令辉的语气如平常一样“风风火火”。

  几乎每天一个电话,从裙子的颜色到款式,孔令辉都给出了修改建议。裙装设计改了3版,孔令辉仍不满意,他认为女孩子穿裙子还是要鲜艳些,最后确定了粉色、橘色以及黑色这3种。

  “这是大势所趋,别的项目都在求变,我们也要变变嘛,小女孩就得有小女孩的样子,让大家看着赏心悦目一些。”从上任的第一天起,孔令辉就琢磨着如何让大家更关注中国女乒。

  作为国乒男队的一代偶像,有人说就算是到了现在,孔令辉的个人魅力和关注度都超过整支女队,这也是除了成绩之外孔令辉最担心的事情。国乒几个不错的品牌赛事,无论是直通赛还是直横对决,都是男队推广得更好,女队一直显得弱一些。

  为了让内向的女弟子们多展现自己,孔令辉“逼”着丁宁在直通赛现场担任主持人,并为观众们演唱自己拿手的歌曲,本次世乒赛上,中国女队是少有的穿着裙装出场的球队,让世界乒坛眼前一亮。

  自信 世乒赛不给球队留后路

  这次东京之行是孔令辉成为中国女乒主帅后首次带队出战世界大赛团体赛,相比于去年巴黎世乒赛单项赛,孔令辉坦言压力更大,只有夺冠一条路,没有第二个选择。

  “现在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都参加过很多世界大赛了,晓霞和丁宁还参加过奥运会,我们的阵容要比莫斯科时扎实很多,忧患意识也比较强。”孔令辉这样说道。

  中国女乒也面临着新老交替的局面,朱雨玲和陈梦都是首次出战世乒赛团体赛。

  “一切取决于朱雨玲和陈梦的状态,还有对阵的对手,半决赛和决赛我都可能让她们上场。团体赛时,这5个人是一个整体,朱雨玲和陈梦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了要求,只是没有经过世界大赛的检验,所以大家会有所担心。”孔令辉坦言对球队有信心。王怡薇

sport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5/03/content_1620418.htm report 2267 出发去日本的前一天,临近傍晚时分,刘国梁的妻子王瑾带着放学的赢赢和一一来到训练馆接老公“下班”。“叫叔叔啊!”侧着脑袋,孔令辉用手比划出机关枪的姿势吓唬赢赢。古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