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廊坊站报名创纪录 草根运动勇攀世界高峰

来源:搜狐体育

  5月是台球顶级盛会的季节,代表斯诺克最高水准的斯诺克世锦赛正在英国谢菲尔德进入最后的高潮。头号巨星奥沙利文连续两轮提前一个阶段获胜,连续三年晋级到决赛,天才的火箭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台球之美。而就在本周,代表世界八球领域最高水准的“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也将揭幕。两项最高级台球盛会遥相呼应,虽然距离遥远,但已在热爱台球的球迷心中擦出了光芒四射的火花。

  本届廊坊站意义重大,这是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提出W.E.Masters——世界最大八球赛事理念的第一站,比赛尚未正式揭幕,各种喜讯不断传来。首先是中式八球球桌领导者乔氏球台销售量创下新纪录,接着是廊坊站报名创下新高。赛事传播方面,中式八球最权威的专业网站——中式八球网的点击量新高也让人感受到中式八球新的冲击波即将到来。

  球桌领导者——乔氏球台销售创纪录

  乔氏于一九九八年建厂伊始,就致力于当前台球最新技术的研发,多年来主攻平整度、库性及袋口——这三项台球桌的核心技术,现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及英国发明专利。如今,乔氏已经成为业界公认的“中式八球第一品牌”及“中式八球球桌领导者”。

  就在本周“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即将揭幕之际,乔氏球桌销售方面传来利好消息,本月,在其他市场低迷之际,乔氏球台销量却直线式上升,创下了纪录性的增长率。

  究其原因,个人认为,在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开设台球俱乐部的企业要想立于不败之地,走高端是最明智的选择。此外,对于老的俱乐部而言,要么升级换代,要么被淘汰。在参差不齐的台球桌市场当中,以质量和信誉享誉业界的中式八球球桌领导者乔氏球台成为了当然之选。在其他球桌市场不瘟不火的情况下,乔氏销售反而走出了一条漂亮的上升曲线,其实也就不足为奇了。

  赛事领导者——廊坊站报名创纪录

  我们知道,乔氏在打造中式八球球桌领导者的过程中,也致力于打造最高端的中式八球赛事,无论最初的乔氏黑八排名赛,还是乔氏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抑或是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都是公认的中式八球领域最高端的赛事。

  本赛季,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再度换新颜,细心的球迷发现,比赛名字前面出现了W.E.Masters的英文标识,这是乔氏致力于打造世界最大八球比赛的又一有力举措。显然,乔氏的努力没有白费。廊坊站报名截止前几天,人数已经超过200人,而一般来讲,报名高峰将在最后一天出现,这样加上种子选手,本站比赛有望超过300人,这将是中式八球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站,成功的赛事运作诠释了乔氏作为“中式八球赛事领导者”的地位。

  传播领导者——两上CCTV5开先河 中式八球网点击率领风骚

  熟悉中式八球历史的球迷依然记得,中式八球长期以来被排斥在主流媒体以外,这项民族台球运动曾被视为草根运动,不入流的项目。即便是专业的台球网站,中式八球赛事新闻也往往放在了不起眼的位置,足见中式八球发展之艰辛。

  在打造球桌领导者和赛事领导者的过程中,没有引领业界的传播是无法实现的。经过不懈努力,2013年年初,乔氏赛事首吃螃蟹,在元旦期间,乔氏大师赛邀请赛登上了CCTV5的大雅之堂,中式八球从此结束了不上央视直播的历史。今年年初,CCTV5再次给出了同样时间量的直播,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式八球赛事进入央视视线。

  而在这过程中,中式八球专业门户网站——中式八球网也蹒跚学步开始了自己的传播之路。期间的艰辛无庸赘述。本届“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还未开打,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式八球网的点击率持续猛增,已经超过了大师赛总决赛期间的增长率。凭借冲锋陷阵的精神,乔氏为中式八球的传播开拓了一片属于自己的疆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7373.shtml report 1715 5月是台球顶级盛会的季节,代表斯诺克最高水准的斯诺克世锦赛正在英国谢菲尔德进入最后的高潮。头号巨星奥沙利文连续两轮提前一个阶段获胜,连续三年晋级到决赛,天才的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