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更衣室四次提"难受" 称现在无心情鼓励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火箭2-4开拓者遭淘汰 利拉德庆祝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张仪 波特兰当地时间2日报道)今晚,开拓者主场99-98险胜火箭,系列赛总比分4-2晋级西部半决赛。利拉德在最后仅有0.9秒的情况下命中压哨三分,完成绝杀。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的更衣室非常寂静,用这种方式结束赛季,让火箭队非常痛苦。而赛后在更衣室里,哈登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难受。“这非常难以接受,我们无法将比赛终结。有太多的第四节比赛,我们处于领先的情况,却将胜利拱手于人。”哈登说。

  对于利拉德的绝杀,哈登说,“让他太空了,我们这场比赛的防守还不错,但是关键时刻没有防住,他今晚的投篮一直不错。”

  火箭队用这种方式结束赛季,哈登表示非常难受。“我说了,这是很难接受的现实,我们在苦苦战斗,但是却以这种方式结束了整个赛季。我们本来有机会赢下比赛的。”哈登说。

  哈登拿下34分,不过,他觉得自己的表现毫无意义。“不值一提,我们输球了,赛季完了。”哈登说。

  有记者问哈登,现在的心情怎么样。对此,哈登有些麻木地说,“就像我说的那样,这非常难受。我们让自己处于赢球的很好的境地,0.9秒还处于领先。在训练中,我们多次练过这种局面,但是我们放空了对方最好的得分手。”

  有记者问哈登,火箭队用这种方式结束这个赛季,他怎么样去鼓励更衣室里面沮丧的队友,对此,哈登第四次称自己很难受,没有心情去安慰和鼓励队友。“现在很难受,赛季结束了,现在大家都非常沮丧。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哈登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7452.shtml report 2327 火箭2-4开拓者遭淘汰利拉德庆祝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搜狐体育张仪波特兰当地时间2日报道)今晚,开拓者主场99-98险胜火箭,系列赛总比分4-2晋级西部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