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毛剑卿帽子戏法达纳拉赫2球 中能5-0成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5月3日15点30分,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成都天诚。中能队毛剑卿的“帽子戏法”和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以5-0大胜成都天诚,终止了尴尬的三连败。

  赛季初的冲超大热门青岛中能已经遭遇3连败,排名积分榜倒数第5。从中能目前的状态来看,不要说是冲超,很可能继上赛季的保级之路,不同的是本赛季将会为保留更低一级的中甲资格而努力。目前球队已经启动了换帅计划,如果本轮再负,李霄鹏肯定会走人。客队成都天诚目前也不尽人意,比中能排名还低2位,上轮主场比赛拿到1分才得以暂时脱离降级区。

  本场比赛青岛中能再次将后腰权磊拉回来出任中卫,而成都天诚三名外援悉数出战。开场不到3分钟,客队成都天诚王锴和王翰林两度在禁区外远射攻门,都被中能门将刘震理没收。第8分钟,成足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高翔禁区内推射,门将刘震理已经失位,邹正关键时刻伸出一脚解围。比赛前十分钟,中能并没有制造出像样的机会,反而是成足比较积极。

  第14分钟,中能终于迎来机会,郭亮左路下底到底线附近推给身旁的队友,毛剑卿拿球后回传点球点附近,达纳拉赫迎球凌空抽射,洞穿了成足大门,中能1-0领先。第19分钟,达纳拉赫中场拿球后大脚转移到右路,邹正助攻上前横向盘带到禁区弧顶直接抽射,球放了高射炮。第30分钟,达纳拉赫再次和邹正连线,前者禁区前斜塞,邹正右路无人盯防下直面门将,一脚搓射,成足门将张一诺横扫将球扑出。

  第34分钟,中能左路角球开出,查韦斯门前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高出了横梁。第36分钟,成足左路45°斜传,禁区后点的张智超右脚凌空抽射,球偏门而出。第41分钟,中能左路下底传中,朱建荣小禁区边上转身打门,球打疵了。第43分钟,成足前锋布里斯在禁区内抢点时有一个掌击中能队员的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5分钟,中能后场长传,毛剑卿前场拿球形成单刀,门将张一诺弃门出击被前者晃过,可惜毛剑卿的吊门有点离谱,不过在完成射门后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毛剑卿因为不听哨声而射门也吃到一张黄牌。半场比赛结束,中能暂时以1-0领先成足。

  易边再战,领先的中能连换两人,用卡斯蒂略和王伟两人换下了朱建荣和朱世玉。第48分钟,中能反击,毛剑卿前场挑球过人后紧跟着摆脱另一名防守队员,分给位置更好的王伟,后者中路起脚远射,球打飞了。1分钟后,中能卷土重来,卡斯蒂略右路小禁区线上拿球后直接左脚外脚背倒三角挑传,中路的毛剑卿凌空垫射破门,中能2-0领先成足。第51分钟,毛剑卿右路禁区内从两名防守队员的人缝中轻巧过人,在小禁区角上轻推中路,可惜达纳拉赫抢点慢了一步。

  第57分钟,中能后场长传,毛剑卿左路底线附近拿球后,在禁区内连续两次调整后小角度低射近门柱,成足94年门将张一诺失误,球从他腋下滚入球网,中能3-0领先。第63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前拿球后慢悠悠的带到禁区前,调整脚步后推射球门右上角,球被张一诺抱住。第66分钟,达纳拉赫和毛剑卿在禁区前拿球后你推给我,我传给你,最终由毛剑卿弧顶处完成抽射,球被张一诺没收。

  第73分钟,中能后腰宋龙带球到禁区前抽射,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回,毛剑卿禁区线上拿球后趟了一步,拔脚怒射,球再次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网内,中能4-0领先,毛剑卿上演了“帽子戏法”。第76分钟,宋文杰右路下底横传门前,达纳拉赫抢点推射破门,中能5-0领先成足,本场比赛达纳拉赫的妻子也来到现场观战。第81分钟,中能左路角球开到中路,毛剑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青岛中能主场5-0大胜成都天诚。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42):22-刘震理;2-郭亮(86’7-姚江山)、13-权磊、4-查韦斯、25-邹正;19-宋文杰、29-朱世玉(46’9-卡斯蒂略)、23-宋龙、11-毛剑卿;10-达纳拉赫、27-朱建荣(46’21-王伟)

  替补:28-牟鹏飞、7-姚江山、9-卡斯蒂略、12-胡俊、21-王伟、24-孙江山、31-张丰羽

  成都天诚首发阵容(4231):29-张一诺;19-王翰林、2-马修斯、4-杨挺、27-陈凯(63’23-何滨);6-王锴、32-马冲冲;9-萨利姆(55’17-薛晨)、7-高翔、11-张智超;10-布里斯

  替补:22-王毅、3-陈博、5-邹游、17-薛晨、23-何滨、24-李谋、28-干颖波

  黄牌:中能:37’朱建荣、45’毛剑卿;成足:43’布里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7836.shtml report 2046 北京时间5月3日15点30分,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成都天诚。中能队毛剑卿的“帽子戏法”和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以5-0大胜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