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外援发威 永昌客场2-0登顶送日之泉8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3日15:30,2014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角逐。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广东日之泉以0-2不敌石家庄永昌,遭遇8轮不胜。上半时,迭戈补射破门先开纪录;易边再战,以列夫弧线球得分锁定胜局,石家庄永昌2-0取胜之后成功跃居积分榜榜首。

  上轮,经历换帅风波的日之泉客场以0-1不敌八喜,遭遇尴尬的7轮不胜,积分榜上深陷降级泥潭。此役,回到广州的粤军不仅要面对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的挑战,而且还饱受人员不整的困扰。本赛季加大投入的石家庄永昌开局不错,七轮战罢以15分战绩位居积分榜次席,上轮还以1-0战胜中超“降班马”青岛中能,球队士气深受鼓舞。

  比赛伊始,防线经过重组的日之泉打得十分谨慎,在防线投入重兵。第9分钟,余剑锋主罚出角球,皮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随后,客队打出反击,卡隆接边路传中,头槌弹地攻门被余勇喆得到。第11分钟,石家庄外围试探一脚远射但没命中目标。随后,日之泉连续主罚任意球,但都被对手抢到落点。第15分钟,以列夫任意球被顶到外围,高增翔远射偏出。第18分钟,孙昊晟绊倒高速带球的阿瓦尔,吃到黄牌。随后杨斌任意球攻门被王国明双拳击出。第23分钟,杨斌迎球打门偏出。第28分钟,卡隆拉开架势后的远射十分不着调。

  第31分钟,日之泉角球发至后点,阿瓦尔门前垫射击中门框,错失良机。随后,卡隆完成一记头球攻门,但球被余勇喆轻松没收。第30分钟,余勇喆接高空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幸好对手准备不足。第31分钟,卡隆右路传中,迭戈头槌攻门被余勇喆奋力挡出,紧接着迭戈机警地补射空门得分,石家庄客场1-0领先!第38分钟,石家庄右路低平球传中,卡隆顺势推射被余勇喆奋力挡出。第41分钟,日之泉左路策动攻势半高球传中,阿瓦尔没能顶正部位。第43分钟,以列夫外围冷射稍稍偏出。上半场结束,日之泉0-1落后。

  易边再战,日之泉展开反扑。第47分钟,阿瓦尔右路传中,皮特后退中的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没能威胁到门将。第58分钟,头顶纱带的李健换下蔡镜源。第59分钟,以列夫禁区弧内得球,踢出一道弧线,皮球直挂死角,石家庄2-0领先!第64分钟,胡伟踩人犯规染黄。第65分钟,李健斜塞禁区,阿瓦尔禁区内获得直面门将的黄金机会,但他攻门前“脚软”,结果左脚推射偏出,浪费良机。随后阿瓦尔凌空打门被判罚抬脚过高。第71分钟,杨斌左路漂亮的摆脱后低传门前,但日之泉前后两个包抄点都将球错过。

  石家庄全线回收。日之泉开始长传冲吊,不过缺少高点,进攻收效甚微。第75分钟,日之泉右路传中至后点,李健不顾头上伤口疼痛,完成一记头球攻门但却高出横梁。第80分钟,魏景星禁区内头球攻门前已经越位。第87分钟,魏景星外围放了一脚高射炮。体能消耗严重的日之泉已无力回天,最终0-2不敌石家庄永昌,遭遇8轮不胜。(彭斌)

  广东日之泉:1-余勇喆;20-朱聪(C)、28-崔宁、23-廖均健、4-郭子超;11-杨斌、27-钟炬展(77’22-叶伟超)、17-余剑锋、14-阿瓦尔;33-蔡镜源(58’16-李健)、10-皮特(71’9-魏景星)

  替补:19-牛犇、9-魏景星、16-李健、18-张勇、21-涂东旭、22-叶伟超、24-黄成帅

  石家庄永昌:12-王国明;13-冯绍顺、4-李超(C)、6-迭戈·加雷塔、23-胡伟;21-高增翔、5-白鹤;28-黄凤涛、8-以列夫(90+2’17-王子豪)、26-孙昊晟(71’17-王子豪);9-卡隆(90+3’10-许波)

  替补:29-吴超、7-于靓、10-许波、11-黄世博、17-王子豪、20-姜积弘、32-尹良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7854.shtml report 1566 北京时间5月3日15:30,2014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角逐。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广东日之泉以0-2不敌石家庄永昌,遭遇8轮不胜。上半时,迭戈补射破门先开纪录;易边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