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辉:晓霞刘诗雯打削球更好 朱雨玲相当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北京时间5月3日,第52届团体世乒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中国女队迎来与朝鲜队的1/4决赛。结果,李晓霞刘诗雯和朱雨玲各胜一场,帮助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轻松过关,晋级四强。

  比赛结束后,教练孔令辉与小将朱雨玲分别接受了采访。在谈到上场的感受时,朱雨玲坦言“早已有心理准备”:“小组赛结束以后,队里就让我做好上场准备,所以即使中间打得有点儿不顺,但是也没有感到特别压抑。”不过朱雨玲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有些不满:“我的压力来自于自己的应变能力差一点,所以第二局表现得不顺太好。”

  相比之下,教练孔令辉则更加轻松一些,认为比赛进行得很平稳,没有超出可控的范围:“朝鲜队的排兵布阵没有变化,只是淘汰赛的比赛氛围会有些改变。我们之前的准备会上都特别提醒了队员,尤其是朱雨玲。总体来说她的发挥相当不错,第二局虽然分差有点儿大,但是比赛都在可控的范围内。”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时,孔令辉表示,派上李晓霞和刘诗雯是考虑到两人应对削球选手的表现更好。“我们希望能够用刘诗雯去‘逮’对手的削球手,从实战效果来看,目的达到了。”

  展望与新加坡队的半决赛,孔令辉则显得非常谨慎:“新加坡队可以说是我们的老对手了,四年前我们输掉了,而且她们上届也是亚军,总体来说我们跟她们是互有胜负。所以明天我们还是要把自己放在去拼对手的位置,这样我们的实力稍稍占优,会好打一些。”

相关新闻:

·李晓霞助中国3-0朝鲜进四强 半决赛迎战新加坡
·孔令辉:要给刘诗雯机会 未上场不是不信任丁宁
·朱雨玲:终有大舞台展示自己 淘汰赛反而更专注
·孔令辉:晓霞刘诗雯打削球更好 朱雨玲相当不错
·现场:李晓霞连轰攻击波 3-0速胜打蔫朝鲜啦啦队
·天空体育:中国女乒赢得不轻松 经历苦战胜朝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8244.shtml report 2521 世乒赛李晓霞呐喊显霸气北京时间5月3日,第52届团体世乒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中国女队迎来与朝鲜队的1/4决赛。结果,李晓霞、刘诗雯和朱雨玲各胜一场,帮助中国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