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一搏?曝曼联下周签范加尔 但仍未放弃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5月3日,据英格兰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俱乐部决定在范加尔签约曼联之前再试探一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意见,后者在拜仁慕尼黑的日子并不好过,德国俱乐部高层对于瓜迪奥拉的战术颇有微词。

  拜仁在欧冠半决赛中以0-5被皇家马德里淘汰出局,宇宙队被打成了筛子,这令拜仁高层非常不满。与结果相比,拜仁在比赛中所运用的战术更令俱乐部大佬与球迷们怨声载道。球迷与媒体们都认为瓜迪奥拉把拜仁改造成了一支只会倒脚的西班牙球队,球队在球场中的表现令人催眠,这支拜仁失去了上赛季大杀八方的霸气,球队进攻手段非常多,但是没有一剑封喉的杀招。而且在比赛中缺乏应变能力,对任何对手,拜仁的战术思想没有任何改变。作为主教练,瓜迪奥拉难辞其咎。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公开批评过瓜帅的战术风格过于无趣。面对众人的质疑,瓜迪奥拉不得不站出来为自己辩解:“我不会改变我的执教风格,我想成为俱乐部的一部分并为它努力工作到最后一天。在足球界只有一个规则那就是输或赢,如果我们不能赢球,就算鲁梅尼格和萨默尔支持我那也无济于事,拜仁是一家大俱乐部,需要一直赢,如果我输球了,我的位置就会有风险。”

  曼联在解雇莫耶斯后公开声称,球队主教练的位置对所有人都是敞开的,但是截止到目前,范加尔是最有希望的。有消息称,范加尔将在下周三前与曼联签订执教协议,在下周三后,荷兰人将会为准备巴西世界杯的有关事宜,范加尔不想在世界杯期间分心曼联的签约问题。但是据《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俱乐部希望在与范加尔签约前在一次试探一下瓜迪奥拉到来的可能性。

  不管范加尔还是瓜迪奥拉,吉格斯仍会作为临时主帅执教球队至赛季末结束,在下个赛季,吉格斯肯定不会出现在曼联的主教练位置上,他首要考虑的问题是是否还会继续自己在曼联的球员生涯。对此吉格斯表示:“我想了很多,我将在赛季结束后考虑这个问题,我仍在训练场上进行训练。我已经有了一个决定,但是我现在不想考虑这些,我想在只希望率领曼联赢得胜利。”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8445.shtml report 2012 北京时间5月3日,据英格兰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俱乐部决定在范加尔签约曼联之前再试探一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意见,后者在拜仁慕尼黑的日子并不好过,德国俱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