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锋霸五次首发轰五球 领跑中超本土射手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9:4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10轮比赛,上海申鑫坐镇上海金山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广州恒大凭借董学升的进球,在客场以1-0险胜上海申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为广州恒大队攻入制胜球的董学升在本轮联赛过后,已经成为了恒大队内最高效的射手,新赛季他在联赛537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为球队攻入5粒宝贵的进球。

  从上周末和辽足的比赛开始,广州恒大将在短短31天时间里经历亚冠淘汰赛与7场联赛。虽然上轮他们在客场大胜辽宁,在周中的主场又狂扫上海东亚,取得魔鬼赛程的开门红,但不意味着他们的考验会有半点轻松。值得一提的是,从4月11日恒大客战天津开始就是一直一周双赛,5月6日他们将会在亚冠淘汰赛上客场挑战大阪樱花,所以里皮已经确认与申鑫的比赛中大部分都将会进行轮休。郜林、孙祥、迪亚曼蒂、穆里奇等主力球员都很可能不会出场比赛,伤愈复出的队长郑智很可能会踢30分钟左右。当然,恒大的替补阵容实力也非常强劲,此前全华班的恒大也击败了上海申花。刘健、雷内、董学升三名不能征战亚冠的球员将会被委以重任。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董学升在今晚担当起了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五次首发登场。9轮比赛5次首发,另外还有4次替补出场,董学升在总共537分钟的时间里,为广州恒大队打进5球,他先是在首轮联赛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之后又在第五轮和老东家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攻入一球实现了对老东家的反戈一击,之后在第六轮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董学升又为球队攻入一球,在第九轮和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董学升又利用对手的失误,攻入一粒单刀球,并在随后助攻穆里奇打破进球荒。到了今晚,董学升依旧延续着自己火热的状态,第59分钟,雷内禁区内将球分出,郜林下底晃开角度后起左脚传中,刘殿座出击失误没碰到球,董学升门前将球顶进空门,帮助广州恒大客场取得1-0的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董学升进球的这五场比赛当中,广州恒大队都取得了胜利,因此董学升可谓是广州恒大队新赛季不折不扣的福将。董学升新赛季如此给力的表现,这也让人不由得为去年在大连阿尔滨队18次出场却只打进两球的他感叹,换了球队和教练之后,他也像是完全换了一个人,可以说董学升在恒大迎来的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有意思的是,打入今晚的进球后,在中超联赛的射手榜上,董学升以五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六位,而排在他前面的全部都是洋枪,这也意味着董学升成为了本赛季中超联赛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相信在之后联赛以及亚冠的比赛中,董学升在里皮帐下会获得更多的机会,用进球证明自己的实力。(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90725.shtml report 41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