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滩排球上海大满贯赛 王凡/岳园闯首次进四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朱翃)在3日进行的2014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大满贯赛女子淘汰赛中,赛前不被看好的中国组合王凡/岳园连胜两场,首次在大满贯赛中进入四强。

  此前,中国队的头号组合薛晨/夏欣怡被淘汰出局,王凡/岳园是中国队仅剩的“独苗”。在3日上午的第二轮淘汰赛中,王凡/岳园的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黑马”莱尔德/阿塔乔。这对名不见经传的选手从资格赛打起,在正赛小组赛又赢得三连胜,出人意料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16强。

  赛前人们以为这场较量会很激烈,结果王凡/岳园以21:13和21:10轻松取胜。王凡和岳园都表示,因为这对选手连续爆冷,对她们的准备非常充分,没想到能赢得如此顺利。

  在下午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凡/岳园面对的是赛会7号种子、曾在小组赛中战胜过自己的德国选手博格/布特。在首局比赛中,王凡/岳园以21:12轻松取胜,第二局却被对方以21:18扳回。

  岳园赛后表示,第二局比赛有点着急,想快点赢下来,结果没有打好。

  最后的决胜局比赛,王凡/岳园调整好心态。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她们从6平开始逐渐取得微弱的优势,最终以15:12战胜对手。

  王凡赛后说,比赛的时候很紧张,打进四强特别高兴。“今天她们失误多,我们的失误也比较多,运气还是站在了我们一边。这次比赛虽然我们有输球,但是一直在努力,没有放弃过。”

  在4日上午的半决赛中,王凡/岳园将迎战赛会6号种子、巴西组合阿加莎/塞沙斯。

  本次大满贯赛的男子比赛3日全部结束。意大利名将尼古拉/卢波在决赛中2:1逆转战胜来自拉脱维亚的萨莫伊洛夫斯/斯梅丁,继福州站之后再次捧杯,这也是尼古拉/卢波首次夺得沙排大满贯赛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91032.shtml report 1061 新华社上海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朱翃)在3日进行的2014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大满贯赛女子淘汰赛中,赛前不被看好的中国组合王凡/岳园连胜两场,首次在大满贯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