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金童更愿用脚说话 打皇马让他首发怎会被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5月3日晚,13-14赛季德甲第33轮的一场焦点赛事,刚刚从欧冠出局的拜仁客场4-1力克汉堡,将对手进一步推向降级深渊。此役,拜仁取胜的首功之臣当属2射1传的德国国脚格策。这位拜仁赛季转会标王(3700万欧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熄灭了汉堡保级的最后一丝希望。

  格策近来可谓拜仁的新闻人物。就在拜仁主场0-4惨败在皇马脚下欧冠止步半决赛后不久,这位德甲金童突然向主帅瓜迪奥拉开炮,格策直言,“我对于现在的情况感到不开心,我没有得到主教练的充分信任。”显然,格策对于自己无法在欧冠次回合的关键战役里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仅仅在第71分钟替补登场)而感到不满。实际上,在同皇马的两场比赛中,格策替补出场后都有着不俗的发挥,创造出了几个绝对的得分机会。当然,格策的态度并不消极,他强调主帅拥有选择球员的权力,自己只能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我会继续努力的,下个赛季,我要争取更多的首发机会。”

  事实上,格策言出必行。刚刚说完一番狠话,立即用球场上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确实有两把刷子。眼看拜仁一干球星似乎都未能走出欧冠出局的阴影,格策却在轻描淡写间完成2射1传:第33分钟,场面被动的拜仁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便由格策在与罗本进行2过2配合后,打破僵局;第55分钟,又是格策利用角球机会,混战中一记低射打在穆勒身上折射入网。尽管进球最后算在了穆勒身上,但显然格策才是这个进球的始作俑者;第70分钟,穆勒的射门被扑,穆勒投桃报李助攻格策,后者一脚凌空扫射得分帮助拜仁锁定胜局。值得注意的是,格策尽管完成准帽子戏法,但自己却似乎并不兴奋。每次进球后均十分冷静,并无庆祝动作,显出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算上本场的准帽子戏法,格策联赛进球数达到10个,另有7次助攻。若是再包含欧冠和德国杯的赛事,格策本赛季进球数为15个,助攻达到13次——华丽的大号两双!需要指出的是,格策并非拜仁的主力,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屡屡以替补身份出场的球员来说,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答卷了。

  格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效力拜仁这样的豪门,肯定要有坐板凳的心理建设。毕竟他身前还有罗贝里组合、克罗斯、穆勒等队友,瓜迪奥拉显然也不可能将宝完全压在格策这位新援身上。而且,格策也不是瓜迪奥拉钦点的引援对象。据悉,当初瓜迪奥拉提出的目标是内马尔和蒂亚戈,但拜仁高层倾向于引进本土球星,最终在部分满足瓜帅要求的情况下,又塞给了他一个与内马尔同样年轻、同样天赋异禀的格策。至于瓜迪奥拉虽然嘴上十分认可格策,但内心是否欣赏有些高调的格策便不得而知了……相信只要格策能像对阵汉堡的比赛那样,更多用赛场上的出色发挥说话——少说话,多进球,公平公正的瓜迪奥拉肯定没有不用他的理由。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91120.shtml report 2322 格策美妙破门+喋血赛场博阿滕与对手顶牛-->北京时间5月3日晚,13-14赛季德甲第33轮的一场焦点赛事,刚刚从欧冠出局的拜仁客场4-1力克汉堡,将对手进一步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