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运作预测:林书豪将留队 阿西克换米尔萨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书豪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火箭的2013-14赛季已经提前宣告结束,那么对于火箭来说,今夏将要如何运作呢?ESPN的篮球专家们针对火箭现有阵容进行分析预测——

  火箭进入休赛期之后,预计只需要对阵容进行小幅度修改,根据专家多里蒂的计算公式,火箭2014-15赛季将取得61.4胜。

  核心阵容&战术点评

  艾尔哈桑:火箭引进霍华德毫无问题,魔兽依然是一位顶尖防守者,一位强力篮板手,可靠的进攻选择,并且还能打挡拆。至于哈登,他要找到个人得分和组织进攻之间的平衡。防守方面,哈登真是弱爆了,他需要大幅度提升。帕森斯则是不错的三当家,他能投射,还能传好球,依然有上升空间。还有贝弗利,他的防守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多里蒂:火箭的防守依然是个大麻烦,在首轮与开拓者的前4场比赛中,火箭平均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14分,这是季后赛的最差数据。如果不解决好防守问题,火箭很难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补强措施

  艾尔哈桑:火箭有两位替补球员必须清理掉——林书豪和阿西克,他们下赛季的工资高达1500万美元,火箭可以追求老鹰的米尔萨普,米尔萨普还剩下最后一年950万美元的合同,他对于火箭来说是极好选择。还有一个就是活塞的约什-史密斯,他内外线防守都很可靠。至于替补控卫,卢克-莱德诺再合适不过了。

  多里蒂:与强两个赛季不同,火箭现在阵容的确定性很强。除了贝弗利,帕森斯和特洛伊-丹尼尔斯之外。火箭最理想的运作方式就是打包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合同,他们都是好球员,但下赛季薪金太吓人,可以考虑先签后换引进安东尼,但甜瓜到来之后,他和哈登将包办大部分进攻,霍华德的进攻权将很成问题。

  成功的障碍:

  艾尔哈桑:火箭的进攻到底是以哈登为主还是以霍华德为主,必须尽快加以明确。火箭还需要引进一位性价比高的多功能小前锋,此外,球队还有足够的价码续约帕森斯和贝弗利吗?

  多里蒂:哈登本赛季季后赛非常不靠谱,火箭需要另外一位进攻发动者,也就是魔登之外的第三驱动力,不管是内部培养也好,外部交易也好,当然后者是最好的选择。

  最理想阵容

  中锋:霍华德,2140万美元

  组织后卫:贝弗利,90万

  得分后卫:哈登,1470万

  小前锋:帕森斯,100万

  大前锋:米尔萨普,950万

  替补中锋:米奇-迈克加里,50万

  替补控卫:林书豪,1500万

  替补分卫:丹尼尔斯,80万

  替补小前锋:加西亚,130万

  替补大前锋:琼斯,160万

  替补小前锋:卡斯比,110万

  替补小前锋:KJ.迈克丹尼尔斯,110万

  总结:根据交易市场以及交易难度所做出的阵容预测,林书豪恐怕很难被交易出去,火箭当然能希望得到洛瑞或者埃里克-布莱索,但客观来说,米尔萨普显然入手的难度要小很多。选秀可以考虑KJ.迈克丹尼尔斯,下放至NBDL当作侧翼终结者来培养。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87381.shtml report 2423 书豪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火箭的2013-14赛季已经提前宣告结束,那么对于火箭来说,今夏将要如何运作呢?ESPN的篮球专家们针对火箭现有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