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诺阿未间断招募安东尼 季后出局不忘短信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诺阿与安东尼

  北京时间5月4日,虽然日前才传出尼克斯酝酿将公牛中锋交易至纽约联手安东尼,但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乔-考利报道,事实上,从今年二月份的全明星赛开始至今,诺阿就从未间断过于安东尼的联系,并一直致力于将尼克斯巨星招募至芝加哥。

  拖着受伤的膝盖为公牛完成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诺阿马上就进行了膝盖关节镜手术,以求能更快地恢复为迎接新赛季做好准备。但现在除了安心养伤,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等着公牛中锋去完成,那就是继续每天给安东尼打电话,直到说服他夏天转投风城成为自己的队友。

  早在今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上,就有消息称同为东部全明星队成员的诺阿与安东尼进行了一次“亲切而友好”的交流,主要内容就是邀请今年夏天将恢复自由身的尼克斯前锋加盟公牛。而据知情人透露,诺阿和安东尼之间的交流,在随后的下半个赛季里其实从未间断,甚至在季后赛首轮公牛被奇才4-1淘汰后的那天,他们都还有过短信对话。

  诺阿当然不会承认,就像他此前否认他和安东尼在全明星赛上有过交流一样。“你在说什么,八卦吗?”接受记者采访时,诺阿一脸无辜地表示,“我们球队正处在一个绝佳的位置,一个健健康康的环境,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我不会让流言蜚语影响整支球队的前进。”即使是在赛季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公牛中锋也不肯透露丝毫消息,声称球队的引援是管理层的事务,自己无可奉告。

  但很显然,在公牛的改进过程中,诺阿绝对会倾尽全力帮助他们。消息来源称,诺阿其实一直尽可能频繁地在安东尼的耳边吹风,并且还叫上自己公牛队的队友们一起去推动甜瓜加盟己队的进程。不过有一个条件:不能牺牲他们自己的最佳第六人,大个子吉布森。但这对公牛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们还有一个特赦条款可以使用——如果能得到安东尼,牺牲一个正处在下滑期的布泽尔根本不在话下。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1903.shtml report 1604  诺阿与安东尼北京时间5月4日,虽然日前才传出尼克斯酝酿将公牛中锋交易至纽约联手安东尼,但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乔-考利报道,事实上,从今年二月份的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