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王!哲科救曼城于即倒 如此功臣应遭甩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过往15次英超造访古迪逊公园球场仅胜1场,连续4个赛季在埃弗顿的地盘饮恨败北,于曼城而言,埃弗顿堪称绝对苦主,而今,志在抢四的太妃糖,又成为了蓝月亮争冠路上的最大拦路虎。狭路相逢勇者胜,埃弗顿虽信心满满,但他们做梦到想不到会被满血复活的哲科两记“重拳”击倒,最终吞下失利苦果。

  是役哲科有些“慢热”,开场后他主要在两肋穿插,并没有得到多少直面球门的机会。直到第43分钟,哲科时间才姗姗来迟:彼时米尔纳右路传中,哲科游弋至小禁区边缘,旱地拔葱头球冲顶破门,为曼城打入了反超比分的关键进球!下半场哲科风头不减,纳斯里禁区左侧横传门前,哲科幽灵般出现在前点,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为蓝月亮锁定胜局。全场4脚打门便3次打正攻入2球,梅开二度的哲科是曼城此战获胜的最大功臣,他的完美演出,为球队扫清了争冠路上最危险的障碍。

  球风不及内格雷多那般彪悍,状态没有阿奎罗那样稳定,但哲科敏锐的门前嗅觉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足以让他在曼城锋线屹立不倒。本赛季哲科在各项赛事中斩获24球,其中联赛攻入14球,曼城近2个客场比赛,哲科包办3球,状态来得正是时候。作为曼城当之无愧的客场杀人王,哲科近2个赛季分别收获了8个和10个英超客场进球,队内无人能及。对于哲科的优异表现,英媒看在眼里,《天空体育》赛后为波黑高佬打出了并列全队第二高的8分:“护球给力,梅开二度导演曼城胜利!”

  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斗量,貌似忠厚老实的哲科,为了球队的胜利也会不择手段。比赛进行至第7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右肋横传,科拉罗夫和哲科禁区前抢作一团错失良机,当观众还没反应过来时,哲科疑似受伤倒地不起,其状甚为痛苦。曼城球迷此刻肯定揪心不已,然而当值主裁只是在场上冷眼旁观,并已掏出黄牌耐心等候,他认定哲科拖延时间,对曼城中锋出示黄牌,不久后哲科生龙活虎继续投入比赛的现实,也证实了裁判的判断。想必哲科闲暇时也恶补了斯坦尼拉夫斯基的《演员的自我修养》,只要能够为球队获胜添砖加瓦,自个儿受点委屈,算哈呀?

  赛季临近尾声,关于哲科的转会传闻也甚嚣尘上,《每日快报》透露曼城开出哲科+4000万的价码追逐尤文新宠博格巴,《Mediaset》则报道国米愿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在今夏将哲科带至梅阿查。今年是哲科在曼城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45战进24球的表现可圈可点,蓝月亮高层是否舍得在今夏甩卖功勋战将,恐怕还得费一番思量。

  (向死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2566.shtml report 2845 哲科头球破门瞬间-->过往15次英超造访古迪逊公园球场仅胜1场,连续4个赛季在埃弗顿的地盘饮恨败北,于曼城而言,埃弗顿堪称绝对苦主,而今,志在抢四的太妃糖,又成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