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今天我们发挥顶级水准 得意忘形兵家大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佩莱格里尼的曼城在古迪逊公园成功逆转埃弗顿,这场胜利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的3分,更主要的是让蓝月将帅看到了英超冠军的曙光。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这场逆转胜利是球队整个赛季踢得最棒的比赛之一,能赢下这场争冠关键战让智利工程师异常激动。

  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非常伟大的比赛,要知道想在古迪逊公园赢埃弗顿是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如果你觉得埃弗顿球员不够水准,可以试试和他们踢满90分钟,届时你就知道和他们比赛有多艰难了!”

  “我们能在如此重压之下赢得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才是最关键的。要知道当你落后1球时,想发挥出自己的顶级水准是一件更难的事情——可是我们今天做到了。”佩帅的开篇欲扬先抑,总而言之他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随后,佩帅卖起了关子:“本赛季结束以后,我们将综合评定每位球员在赛季中的表现。哈特此役做出了很多非常精彩的扑救,除此之外,此役还让我看到了曼城在打硬仗时所具备的强大精神力。”佩帅的言下之意:哈特表现不错,主力位置保住了,潘蒂利蒙还需努力。

  “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设想到最糟糕的事情是大家认为我们已经拿到了英超冠军,其实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明天开始,我们将着手准备对垒阿斯顿维拉的比赛,等那场比赛赛后我们再来讨论。”佩莱格里尼显然对领先利物浦9个净胜球十分满意,但得意不能忘形,毕竟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

  曼城队长孔帕尼赛后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且非常激烈的比赛,我觉得很多埃弗顿球员都有利物浦好友,他们一定想帮朋友打一场伟大的比赛。在这里比赛,你必须秉承:1分钟都不能放松;直到最后1分钟也不能掉以轻心,否则可能输掉一切。本赛季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打了不少精彩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总能在适当的时候打一场漂亮仗。我们还剩两个主场,但过往的遭遇告诉我们‘一定要小心’。两个主场也不代表意味着什么,我们主场打桑德兰就平了……”

  (拉斯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2596.shtml report 2626 佩帅场边指挥比赛-->佩莱格里尼的曼城在古迪逊公园成功逆转埃弗顿,这场胜利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的3分,更主要的是让蓝月将帅看到了英超冠军的曙光。赛后,曼城主帅佩莱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