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杯-意新星两球伊瓜因献助攻 那不勒斯3-1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3时,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那不勒斯3-1击败佛罗伦萨,历史上第五次夺取意大利杯冠军。因西涅梅开二度,默滕斯破门,哈姆西克、伊瓜因、卡列洪分别奉献助攻,巴尔加斯破门,因勒被罚下场。

  比赛因骚乱推迟开球

  那不勒斯在淘汰了亚特兰大、拉齐奥、罗马队后杀入意大利杯决赛,这是那不勒斯历史上第10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而佛罗伦萨则先后淘汰了切沃、锡耶纳乌迪内斯,这是佛罗伦萨第11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两队对首发阵容均有调整,佛罗伦萨队戈麦斯因伤缺席,夸德拉多则遭遇禁赛,朱塞佩-罗西出现在替补席上,胡安-巴尔加斯首发出场,而那不勒斯则派上最强阵容,阿尔比奥尔、卡列洪、哈姆西克、伊瓜因等球星悉数出场。

  赛前爆发了惊人的球迷骚乱,那不勒斯有球迷与警方发生冲突,有那不勒斯球迷被警方枪击。比赛开始前那不勒斯球迷群情激奋,部分球迷选择向场内投掷烟火、爆竹的方式,希望比赛推迟进行,以抗议警方的粗暴做法。但是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等人,以及双方主帅蒙特拉、贝尼特斯的积极斡旋下,比赛推迟40多分钟最终还是开球。

  那不勒斯梦幻开局

  佛罗伦萨率先开球。第6分钟,托莫维奇左路内切后传球,因西涅大力低射球门下角,球被内托扑出。第7分钟,那不勒斯开出左路角球,伊瓜因中路头槌攻门被门线前的博尔哈-巴雷罗挡出,伊瓜因只差半步错过近距离补射机会。第9分钟,博尔哈-巴雷罗侵犯约吉尼奥,吃到黄牌。第11分钟,那不勒斯快攻,哈姆西克巧妙分球左路,因西涅精准射门穿越门将!1-0,那不勒斯领先。第15分钟,卡列洪轻松突破帕斯夸尔后传中,伊瓜因中路的抢点攻门被后卫挡偏。第17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吸引多名后卫后回做,因西涅外围的大力抽射碰后卫稍稍变线后骗过门将内托入网!2-0,那不勒斯扩大比分

  佛罗伦萨无力追平

  两球落后的佛罗伦萨加强进攻。第25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外围的大力抽射贴着门柱偏出。第28分钟,伊利西奇精确传球,巴尔加斯摆脱防守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破门。1-2,佛罗伦萨追回一球。第36分钟,阿尔比奥尔侵犯华金,吃到黄牌,巴尔加斯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第37分钟,博尔哈-巴雷罗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劲射,球略略高出。第40分钟,伊瓜因接传中力压萨维奇头球攻门,球被内托稳稳得到。第40分钟,伊利西奇侵犯因西涅,吃到黄牌。第42分钟,古拉姆突入禁区左路起右脚抽射,球略略偏出。第45分钟,伊利西奇开出任意球,阿奎拉尼抢点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阿奎拉尼越位只在毫厘之间。半场1-2,佛罗伦萨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托莫维奇侵犯阿尔比奥尔,吃到黄牌,3分钟后,因勒放倒阿奎拉尼再度染黄。佛罗伦萨率先换人,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换下帕斯夸尔。第59分钟,伊利西奇开出角球击中那不勒斯后卫手臂,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哈姆西克出现受伤,被默滕斯换下。第65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侵犯约吉尼奥,吃到黄牌。第71分钟,伊瓜因身体不适,被潘德夫换下。第72分钟,皮萨罗传球,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的劲射被雷纳扑出。佛罗伦萨换上朱塞佩-罗西。第74分钟,潘德夫接到直传后单刀突入禁区,但马其顿人的射门被内托扑出。第78分钟,因西涅抗议判罚,吃到黄牌。第78分钟,因勒背后铲倒伊利西奇,被红牌驱逐出场,雷纳抗议判罚也吃到黄牌。10人应战的那不勒斯用贝赫拉米换下因西涅。佛罗伦萨则换上马特里强攻。第90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禁区内的劲射偏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佛罗伦萨全线压上被打反击,卡列洪精妙传球,默滕斯突入禁区单挑门将内托冷静破门。3-1,那不勒斯锁定胜局。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3-3):1-内托/23-帕斯夸尔(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第56分钟)、15-萨维奇、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40-托莫维奇/15-阿奎拉尼(32-马特里,第83分钟)、7-皮萨罗、20-博尔哈-巴雷罗/66-巴尔加斯、72-伊利西奇、17-华金(49-朱塞佩-罗西,第72分钟)

  佛罗伦萨(4-2-3-1):25-雷纳/31-古拉姆、33-阿尔比奥尔、4-亨里克、21-费德里克-费尔南德斯/88-因勒、8-约吉尼奥/7-卡列洪、17-哈姆西克(14-默滕斯,第64分钟)、24-因西涅(85-贝赫拉米,第81分钟)/9-伊瓜因(19-潘德夫,第71分钟)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3320.shtml report 67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