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球迷罗马街头遭枪击 多人受伤比赛延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意大利杯的决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赛前因那不勒斯球迷遭到枪击,比赛遭到了那不勒斯球迷的抵制,在那不勒斯悍将哈姆西克的劝说下,比赛最终在延迟45分钟后才得以正常进行。

  本赛季的意大利杯赛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据悉有大约3万名狂热的那不勒斯球队来到罗马为球队加油助威,但是在赛前,却爆发了不和谐的事件。据《意大利足球》披露,在比赛前,罗马街头发生了枪战,有4人受伤,其中两名是那不勒斯球迷、一名路人以及一名警察,但是原因不明。

  据罗马警方称,此事件与球迷冲突无关,而是当地有组织的犯罪集团利用比赛前的混乱袭击那不勒斯人,其中一人中枪,而枪已经被收缴。罗马警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名30岁的男子因为胸部枪伤被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和他一起送往医院的还包括一名右手受伤的43岁成年男子。而另一名32岁的男子被送到另一家医院进行治疗,我们在事后还缴获了枪击发生时所使用的枪支。截止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次枪击事件与球迷冲突有关。”

  虽然与球迷之间的冲突无关,但是不明真相的那不勒斯球迷却非常恼怒,在比赛前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内大量那不勒斯球迷不断向球场内投掷杂物以及烟火。随后又有传言称遭到枪击的那不勒斯球迷在医院中病重身亡,这更令那不勒斯球迷怒火中烧,那不勒斯球迷组织希望意大利足协终止今天的意大利杯决赛。那不勒斯队无奈只得派出哈姆西克与球迷代表进行了沟通,澄清了媒体的不实报道,受伤的球迷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得知实情的那不勒斯球迷清楚逐渐平静下来,比赛得以正常进行。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3495.shtml report 48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