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河南迎来小考 高洪波:拿3分是首要追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战河南,“高家军”迎来小考

  德扬本场能够取得进球吗?

  联赛第十轮,对于江苏国信舜天主帅高洪波来说,这是小考的时候。因为这个赛季对舜天大刀阔斧改变之后,高洪波曾经不止一次说过球队的新阵型需要十轮的时间来磨合成熟。今晚7:35在南京奥体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因为对手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也给了“高家军”比较大的空间尽可能把自己的实力和特点发挥出来。而对于本场比赛,扬子晚报球迷圈的球迷一边倒地看好舜天主场完胜,从2:0到3:1,再到5:0,舜天球迷对“高家军”寄予了厚望。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第一阶段南京最后的主场 高洪波:拿下3分是首要追求

  输给国安后,舜天在最近4轮比赛中3平1负,全部9轮比赛后积13分排在联赛第七,渐渐与第一集团拉开了距离。今晚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将是舜天上半赛季在奥体的最后一个主场。本赛季,舜天不得已选择了一个奇怪的赛程,联赛前6轮全是主场,而这也意味着球队将在第二循环开始后连续客场的煎熬。所以,为了能够实现保六争三的赛季目标,球队在赛季前就暗下决心,希望在上半程拼命抢分,抢占有利形势。

  前6个主场拿下11分,舜天的成绩尚可。然而接下来的比赛,舜天却始终找不到赢球的感觉。连平辽宁、申鑫和绿城之后,队员私下里就表示,面对实力比我们差的球队没能赢,实在有些太可惜了,毕竟球队在第一阶段必须要多抢分数,后面的7连客实在太艰难了。然而9战13分的成绩,却多少还是距离球队的期望值有一定差距。输给国安后,尽管舜天依然排名联赛第七,但与前四名的球队已经拉开了近两场球的差距。所以,今天与河南建业的上半程南京奥体最后一战,舜天必须全力拿下。

  昨天,舜天依旧没有正常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不过主帅高洪波参加赛前发布会的时候却显得很有信心。高洪波说:“第一阶段南京奥体中心最后的主场比赛,追求3分排在第一位。虽然战术上可能会有调整,但主场的目标就是要赢球。”近来,外界对于舜天变阵的讨论愈演愈烈,主帅高洪波昨天也做出了解释,“今年球队的战术有变化,跟德拉甘执教时候不一样,我们会根据对手不一样,在战术上进行调整,目的就是要加强控制力。”

  舜天四场没赢了,似乎中超的对手们已经找到了对付的办法。对此,舜天一位工作人员开玩笑说道,“据我了解,高洪波带的球队是很难被破解的,研究对手的比赛光看录像是没用的,而且每场比赛都不一样。”

  球迷:10场的适应时间到了 看好舜天5:0大胜河南建业

  尽管处在五一小长假,但扬子晚报球迷圈的网友对于舜天队的关注却丝毫没有减弱。大家一方面对于舜天近来的战绩表示不满,但另一方面多数球迷还是看好舜天在主场战胜河南建业,并且希望舜天此后越打越好,实现亚冠的目标。

  网友“松不老”昨天写到 :“作为新帅,主帅高洪波反复强调舜天的新阵型需要10场比赛的适应时间,而明天的比赛就是10场的适应场次的最后一场了。高指导,我套用央视著名解说员刘建宏的一句经典台词,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球队招来的非议是在不断地增加,对于本赛季志在冲击亚冠的舜天队来说,他们已经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对于主帅高洪波来说,继续坚持理想阵型,10轮后就能看到一支理想化的舜天吗?足球赛场向来只以成败论英雄,我们不得不对主帅高洪波说,在德拉甘刚到亚泰就带领球队战胜鲁能的同时,留给您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来到舜天后,德扬一直很努力,对阵恒大、人和、鲁能,到国安,德扬都没有入球。德扬哑火,也就意味着舜天没了进攻。”

  活跃网友“山里舜天人”说:“高洪波的352,在对弱队时,尤其不能有效控制舜天中场的球队时,应该会打的不错,我估计舜天3比1取胜。”网友“唯爱舜天南钢队”则预言道:“明天主场战建业,保守起见,2:0。求大家见证。”球迷“我苏舜天小智”同样给出了2:0的预测:“舜天对建业,一个字:赢,我苏再不战斗,更待何时。舜天必胜,衷心祝愿我苏能收获一场胜利。预测2:0。”在一片看好舜天取胜的声音中,更有大胆的球迷,“犍陀罗王子”写到:“5:0,出恶气。”

  作者:张昊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5/04/content_154491.htm?div=-1 report 2002 德扬本场能够取得进球吗?联赛第十轮,对于江苏国信舜天主帅高洪波来说,这是小考的时候。因为这个赛季对舜天大刀阔斧改变之后,高洪波曾经不止一次说过球队的新阵型需要十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战河南,“高家军”迎来小考(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