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蒂诺站第3日:中国3金 火亮登顶男板双人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5月4日,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加蒂诺站结束了第三日争夺,在四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获得3金,任茜/季思宇轻松问鼎女双10米台;火亮和张雁全虽然都有失误,但仍包揽男子10米台冠亚军;女子3米板韦颖折桂,但队友吴春婷位列第四,无缘奖牌;男双3米板李世鑫/孙知亦以0.93分之差不敌墨西哥组合屈居亚军。

  男双3米板是今天决出的第一枚金牌,共有11对组合,中国队派出李世鑫/孙知亦出战,前两轮规定动作过后他们排名首位,第三轮自选动作开始他们跌至第三,第五轮难度系数3.8的109C(向前翻腾三周半抱膝)完成的也不好,仅得到63.84分,尽管最后一轮发挥出色,但仍以377.70分落后0.93分之差屈居亚军;墨西哥组合桑切斯/莫雷诺尽管第三轮跌至第8,但凭借着第四轮的完美表现反超至首位,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378.63分夺冠,铜牌被韩国组合于夏岚/金英南以365.31分获得。

  女双10米台几无竞争,仅有4对组合参赛,中国小将组合任茜/季思宇表现的十分稳定,从规定动作开始便占据头名,始终没有让出该位置,最终以332.52分夺冠;东道主组合本菲托/费利恩是一对老将组合,她们整套动作发挥的也还算稳定,以323.67分摘银,巴西组合阿尔梅达/奥利维拉以275.64分获得铜牌。

  男子10米台中国由两位男双10米台奥运冠军火亮和张雁全并肩作战,他们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均顺利晋级,决赛中火亮尽管首轮排名次席,但随后便占据头名,第五轮难度系数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出现失误,但其他几轮发挥堪称完美,其中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还得到一个满分10分,最终以534.35分折桂;张雁全分别在109C和207B上出现失误,尽管第三轮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和最后一轮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均得到3个满分10分,但仍以491.95分排名次席;美国选手约翰森以474.70分摘铜。

  女子3米板是今天的压轴项目,中国派出韦颖和吴春婷两位小将,她们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均顺利过关。韦颖整套动作完成的可圈可点,尽管首轮并列排名第三,第二轮开始她便占据首位,并一直领跑到最后,以356.30分问鼎冠军;吴春婷由于第三轮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42.00分,她最终以318.75分排名第四,遗憾无缘奖牌;加拿大选手阿贝尔和荷兰选手弗雷塔格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是339.60分和332.15分。(咖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5129.shtml report 1500 北京时间5月4日,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加蒂诺站结束了第三日争夺,在四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获得3金,任茜/季思宇轻松问鼎女双10米台;火亮和张雁全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