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塞尔比打得最好的一次 很多阶段不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谢菲尔德讯:英国当地时间5月4日晚,2014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在克鲁斯堡剧院落下帷幕。既奥沙利文17-7大胜霍金斯之后,马克塞尔比在与罗伯逊的比赛中后程发力,17-15力克对手,自从2007年之后再次挺进世锦赛决赛。

  赛后,罗伯逊说道:“这可能是我看到马克(塞尔比)打得最好的一次,有很多阶段他都不会失误,不会打丢简单球。我很多时候看到了开放的红球,但是却不能把握住机会得分。如果我14-12领先的话,也许能够给他一些压力。”

  “即便我明天不打决赛,我也认为在决赛前也需要休息一天。不仅仅是因为罗尼(奥沙利文)已经在今天得到了额外的休息,而根据现在已经晚上10点30了,明天下午2点塞尔比就要开始决赛,这对于他来说有些累。”

  赢下比赛的塞尔比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十分淡定从容:“尼尔(罗伯逊)打得很棒,输了有一些可惜。每次我领先一两局,他总可以将比分扳平。我觉得我们两个发挥的都很好,比赛非常胶着。我和很多球手进行过比赛,和尼尔(罗伯逊)打球你不能留给他长台的红球。因为一旦被他打进,就可能终结整局比赛。”

  当听到罗伯逊为自己的休息时间少而鸣不平时,塞尔比说道:“有可能,因为几年前决赛我输给约翰希金斯,在第一阶段我一度3-9落后,休息过后我将比分追到10-12。可能在决赛前休息一天会更有利于好的发挥,但是赛程就是这样,没办法。”

  塞尔比和奥沙利文最近一次交手实在今年大师赛的决赛,当时塞尔比4-10不敌火箭,无缘冠军。即将再次迎战奥沙利文,小丑表示并不怯场:“很显然,罗尼(奥沙利文)是一个斯诺克天才。我看了他这一周的表现,他打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我知道我要抓住我的机会。如果我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比赛,就想和尼尔(罗伯逊)的比赛一样,我还是有机会和奥沙利文抗衡的。”

  塞尔比说道:“上次打进决赛是在2007年,那时我还是一个资格赛选手,赢下任何一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都是奖励。但这几年随着状态不断提升,赢下了一些排名赛的冠军,我感觉更加自信了。每次我去参加一项赛事,如果我没有赢得冠军,我就认为自己是失败的。”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1点,马克塞尔比和罗尼奥沙利文的决赛准时打响。决赛为35局18胜制,依然分为四个阶段进行。(MY147.com 谢立冬 谢菲尔德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5475.shtml report 1727 -->塞尔比17-15罗伯逊MY147.com谢菲尔德讯:英国当地时间5月4日晚,2014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在克鲁斯堡剧院落下帷幕。既奥沙利文17-7大胜霍金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