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内讧主角抢七战救赎 黑姚明季后首次得分上双

来源:搜狐体育
步行者胜抢七 乔治希伯特开心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 4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七场,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92-80击败亚特兰大鹰,以总比分4-3险胜对手闯进东部半决赛。因为与队友爆发内讧而饱受质疑的希伯特和史蒂芬森在第七场生死战中均得分上双,其中史蒂芬森更是贡献了19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他们两人也算是在关键时刻自我救赎。

  今年季后赛,中锋希伯特的表现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前6场系列赛中他更是场均只有3.2分和3.2篮板的贡献。除了贡献少的可怜之外,最引以为豪的高度反而成为了“黑姚明”的绊脚石,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只能被迫将他雪藏。

  对于希伯特的表现,外界主要有两种怀疑,第一:希伯特因为常规赛末端与保罗-乔治的内讧导致状态下滑。第二,老鹰队的强烈身体对抗让希伯特很不适应。不管到底是哪一种,总而言之,步行者队差点被“黑八”,能进入抢七战绝对是幸运女神的眷顾。

  无独有偶,媒体曝光了史蒂芬森与特纳之间的矛盾之后,史蒂芬森的表现也一直不稳定,尤其是系列赛第四场他更是9投2中,只得到了5分,而且还有4次失误。

  一支球队先后有两人因为内讧影响状态,这对于球队的内耗可想而知。尽管步行者队替补席人才济济,但是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却在第六场和第七场坚决弃用此前表现出色的斯科拉,反而是坚持了原来固有的首发阵容,继续将史蒂芬森和希伯特这两位内讧男放进首发阵容。

  沃格尔的这种做法完全是希望希伯特和史蒂芬森能自我纠错、自我救赎。想不到关键第七场天王山之战,希伯特和史蒂芬森各自发挥出了最佳状态。其中希伯特首发上场31分钟,他全场10投6中,得到了今年季后赛单场最高分13分,抢下7个篮板。

  史蒂芬森则是贡献了19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也是他在本轮系列赛中第二次贡献两双。当然,史蒂芬森最大的贡献还是在防守端的复出,第三节末端史蒂芬森为了一次争抢篮板被对手打中面门,但他继续坚持出战。随着步行者以92-80锁定胜局,史蒂芬森与希伯特这两位在关键时刻自我救赎的内讧男也拥抱在了一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6608.shtml report 2495 步行者胜抢七乔治希伯特开心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七场,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92-80击败亚特兰大鹰,以总比分4-3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