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格打铁遭死亡封盖断翅 希尔9罚球神奇2+1造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步行者胜抢七 乔治希伯特开心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老鹰和步行者率先打响了抢七大战,结果老鹰以80-92负于步行者没有完成黑八奇迹。老鹰的当家一号位蒂格16投仅仅5中拿下16分,而乔治-希尔则拿下15分并且9罚全中,步行者的一号位最终在生死战完成了逆袭。

  前6场比赛,蒂格几乎就是一把插在了步行者心脏上的尖刀——场均20分5.5次助攻。而乔治-希尔这个马刺班出身的一号位同样是步行者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当然替补一号位沃特森也同样值得表扬。不过希尔作为一个防守型一号位,对于蒂格控制的失控是步行者打得不好的原因之一。

  果然生死战第一个球,就是蒂格抢断之后的一条龙暴扣得手,随后又是蒂格抢断成功,而每当步行者反超的时候也是蒂格站出来抢分,他的冷静、大局观以及对球的处理绝对有大将风范。沃特森半场5分3篮板很重要,他是那种冷静的而且会得分的一号位,相比希尔沃特森更老持稳重。

  蒂格半场10分已经是全队最高,他在半场前想要上演隔人暴扣,结果遭遇马辛米死亡封盖,整个半场蒂格依然是老鹰的攻坚点,而步行者的一号位进攻能力依然是软肋。这也是整个系列赛步行者一号位的弊病:组织和进攻通常无法两手抓两手硬。

  不过今天希尔算是打的比较不错的一场,特别是在第三节老鹰刚要起势的时候,希尔在底角的一次假动作晃飞蒂格,完成了一个神奇的2+1投篮,步行者再次将比分拉开。蒂格今天的表现并不算好,特别是投篮被步行者完全限制,最主要的是老鹰没有一个好的替补一号位,相比之下沃特森是步行者一号位的完美替补,希尔今天打得也非常坚决,在被逼到绝境的时候,步行者的一号位还是展现出足够的硬度。特别是希尔的9次罚球是全场最高,可见侵略性十足。

  最终步行者战胜老鹰,算是赢得了一场救赎之战。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6648.shtml report 2456 步行者胜抢七乔治希伯特开心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老鹰和步行者率先打响了抢七大战,结果老鹰以80-92负于步行者没有完成黑八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