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奇才步行者挑战仍巨大 守住复苏火苗谨防反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步行者胜抢七 乔治希伯特开心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92-80击退老鹰,成功赢下抢七大战。在突围首轮之后,步行者将与奇才狭路相逢,可以预见的是,这仍将是一轮极富挑战的系列赛。而对印城球队来说,守住当下复苏的火苗,谨防在次轮出现反复,则是他们最需要做的事情。

  面对实力稍逊的老鹰,步行者本可以早些结束这轮系列赛,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从常规赛末段起,内讧疑云始终笼罩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上空,这深刻影响到了球队的季后赛征程,并险些导致球队阴沟翻船。

  如今,步行者终于涉险过关,但基于诸多不确定因素,想要对球队的前景,给出进一步预测,依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过单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印城在被逼入绝境之后,的确爆发出了罕见潜能。首先,球队明显比前6场球更有凝聚力;其次,他们凶残的防守再度回归,全场都令老鹰的攻击深陷泥潭之中;此外,最令人欣喜的是,在整整沉睡了6场球后,中锋希伯特终于在今天的比赛中苏醒,他在砍下13分之余,还送出7篮板5盖帽。

  赢下抢七之后,步行者没有太多时间去回顾和感慨,因为与奇才的惨烈拼杀已接踵而至。常规赛三次碰面,步行者赢下了其中两次。不过相比于老鹰,奇才的星光明显更加闪耀。无论在内线还是后场,华府球队都有能够决定比赛走向的球星,此外由于安德烈-米勒这样的老兵加入,球队在经验方面,也并不欠缺。

  纵然,从总体实力来说,步行者仍要更胜一筹,但可以预见的是,对阵奇才,他们所面临的挑战依旧不小。回溯首轮系列赛,在限制老鹰的核心后卫蒂格方面,步行者做的并不理想,前六场,蒂格场均能砍下19.8分。而来到次轮,他们的对手换成了突击更加犀利的沃尔,这无疑是对印城的一大考验。

  此外,奇才与老鹰不同的是,前者的进攻体系更加均衡,在内线,内内和戈塔特在攻防两端的火力,可是老鹰所不能比的。而希伯特目前的状态仍让人担忧,一旦接下来,他又陷入低迷,步行者恐将再度面临困境。

  最后,步行者的最大隐忧仍来自内讧。最近两场球,球队战力复苏明显,但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由于沃格尔的果断变阵。过去两场球,特纳被彻底雪藏,斯科拉不知何故也没有再度登场。可依靠现有阵容,对阵以逸待劳的奇才,球队会不会因此吃亏呢?未来的比赛,内讧阴云,会因为人员调整就彻底散去吗?这些,至少当下还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

  当然,对于步行者来说,也并不都是坏消息。毕竟,球队已经成功突围首轮,而且相比于最大的竞争对手——热火,他们率先体验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境遇,这在印城接下来的征战之路上,或将发挥正面的效应。(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6791.shtml report 2914 步行者胜抢七乔治希伯特开心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92-80击退老鹰,成功赢下抢七大战。在突围首轮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