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廊坊站女子军团浮出水面 夏雨滢井思雅领衔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最大八球赛——“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即将开幕。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为止,报名选手已突破310大关,加上32名种子选手,人数已创历史新高。在300余人的名单中,女子选手成为一道极其吸睛的风景线,其中纵横中式八球的夏雨滢、井思雅、刘萱等女将悉数上场,尽显巾帼英雄本色,或粉红或纯白的浪漫装束让紧张异常的赛场顿时温馨起来。不过,廊坊雅仕此时此刻并不是缤纷夏装的秀场,而是所有球员一争高下的角斗场,女子选手不甘人后奋力挥杆,誓要撑起中式八球的女子半边天。

  刘俐、程会、白玉、王灿、 王也 、王丹、范旖、 丛景、 窦雪、 齐齐、 万方园等人的女子军团,令人眼前一亮。但是,此时此刻,记者对这些姓名的全部印象,暂时不甚清晰,因为她们当中的一部分人都是首次参赛,因而只能期待她们在明日比赛开始后可以打出自己的风采。2014来临,记者在岁月荏苒中走过了人生的又一个关卡,而以夏雨滢、井思雅为首的女子选手们却依然如花儿一般。怒放的生命,常常需要一种心灵的寄托,中式八球的余温,燃烧着这些女孩未来的一切光明与荣耀。从一个个普通的柔弱女孩,蜕变成一只只在中式八球赛场尽情飞舞的战争蝴蝶,她们的每一次展翅,都在印证着中式八球不只是男人之间的运动。现在,就请各位跟随记者的视线,一起走近那些在中式八球的历史上绽放美丽的女将们。

  可爱甜心:井思雅随父出征,约战陈平展女将风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式八球赛场永久的可爱甜心井思雅。一直对爸爸去哪儿节目无限热衷的小女孩,昨日与爸爸井耀同时抵达廊坊雅仕。不过,贪睡的爸爸下午14时仍然在蒙头大睡,而井思雅则跟随小伙伴陈平一起来到了比赛场地。半年未见,井思雅比去年高了一些,脸上依然稚气未脱,但是球技已经突飞猛进。甚至连禹龙海的高徒陈平都不禁感叹“球桌之上,唯女子与小儿难赢也。”短暂练球过后,井思雅或许深感状态不错,井耀口中贪玩的小女孩不禁弃球桌而去,整间球房难觅踪影,独独留下陈平停在原处,只不过对手换成了一个魁梧大汉。

  冷酷佳人:夏雨滢惊艳亮相,独闯乔氏大本营

  女子积分排名第一,夏雨滢可谓是女子战队中最脱颖而出的一位。九球世界的大放异彩,显然不能让夏雨滢找到彻底的满足感,所以但凡乔氏大师赛举办,夏雨滢都会第一时间报名,然后以娇弱女子的姿态挑战一众男子英豪。2013年会外赛中挑落“河北第一杆”李贺的壮举余温仍在,征战2013赛季全年无一站缺席的风范仍在,夏雨滢今日的亮相较之往日更加干练洒脱。短发,中性着装,夏雨滢的青春活力无人能挡。与以往如出一辙,夏雨滢此次突袭依旧保持冷酷作风,不说话,不微笑,直奔主题。填完工作人员的表格过后,夏雨滢跟随好姐妹井思雅先后“失踪”,无备战的胸有成竹让记者不禁对其竞技状态十分感兴趣。

  邻家萝莉:时隔两年再参赛,王也展现临家有女初长成

  天生的美人胚子,用来形容年仅13岁的小将王也并不过分。初到雅仕,王也便吸引了包括摄影师在内的所有人视线。遥记2013年衡水的波茨挑战赛,王也与波茨之间那场“以大欺小”的互动,仿佛仍在昨天。一直将赢球作为唯一目标的“黄金少年”,在对阵年仅12岁的小萝莉时,不忍心施压过多,最终换得小女孩天真无邪的笑声阵阵。赛后,波茨亲自指点迷津,纠正王也握杆姿势,在某种程度而言,波茨无愧王也的启蒙导师之一。今天,陪伴王也参赛的依然是她帅气有型的叔叔,两人时而打上几杆,时而窝在沙发里,亲情十足。

  除以上三位女子选手之外,其他女将也在紧急备战之中。从明天开始,男女球员将齐上战场,为2014赛季最具含金量的冠军奋力一搏。从报名情况来看,廊坊雅仕的冠军将极有可能成为中式八球大师赛八年历史中最具话语权的冠军,因为他(她)击败了全国各地一网打尽的所有中八高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8850.shtml report 1632 世界最大八球赛——“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即将开幕。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为止,报名选手已突破310大关,加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