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聪:不赢球士气低压力大 打得非常好就差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3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黄埔体育场0-2不敌石家庄永昌队,积分榜跌落至最后一名。8轮不胜是广东日之泉队历年参加中甲联赛最差开局,下一场对阵成都天诚队的比赛将成为保级战。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队长朱聪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时,他说:“这场比赛首先天气很炎热,这个结果(输球)比较坏,我们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对方两三个机会就进球了,比较无奈,对方很轻易就把握住机会可以进球,我们却浪费了很多机会。”

  那么除了运气之外,目前八轮不胜球队最需要改变的是什么呢?朱聪说:“士气的问题,因为一直这么多轮不赢球,我们感觉现在队内比较沉重,所有队员压力都很大,其实有些比赛并不是我们踢得不好,而是心理压力很大,所以制造出不少失误。”

  八轮比赛有六个是主场比赛,是不是到了最艰难的时刻?朱聪回应说:“按照往年的情况应该是到了最艰难的时候,后面可能下半程有五个客场,客场一般比较难打,所以六个主场没能取分的话要靠接下来客场死拼。我觉得我们球队就差一场赢球,获胜球队的士气就会上来,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八轮比赛进了5球,是不是球队进攻有问题呢?朱聪说:“因为刚开始新教练换了新的打法,所以这两轮大家配合默契显得不是很足,加上人员配置以及磨合需要一步步来,所以这场比赛应该是近几轮踢得比较好看、畅顺的比赛,但是得不了分踢得再好看也没有用。因为就差进球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099410.shtml report 714 北京时间5月3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黄埔体育场0-2不敌石家庄永昌队,积分榜跌落至最后一名。8轮不胜是广东日之泉队历年参加中甲联赛最差开局,下一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