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主场对阵河南建业 拿3分始终排第一位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舜天主帅高洪波。 记者 高爱平 摄 


  今晚,已经连续4轮不胜的江苏舜天队,将迎来第一阶段在奥体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河南建业。毫无疑问,这是舜天必须要拿下的一场比赛。“主场拿3分始终都是第一选择,希望明天的比赛全队能全力争胜。”高洪波昨天说。

  暂别奥体,舜天渴望留下3分

  客场不敌北京国安,意味着已经连续4轮不胜的舜天,步入了新赛季开始后的第一个低谷。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而今晚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无疑是高洪波扭转颓势的最佳机会。再加上这是舜天上半年最后一次在奥体亮相,某种程度上来说,今晚的比赛也变得更加重要。

  因为青奥会的原因,舜天这个赛季的主场问题困扰了俱乐部多时。赛季开始之前,在与青奥会组委会协商之后,已经确定第一阶段的主场全部放在奥体中心。然而由于青奥会开幕式的计划临时更改,这也迫使舜天只能提前将主场搬迁至镇江。今晚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也将是他们第一阶段最后一次在奥体亮相。“这是我们上半年在奥体的最后一个主场,希望全队能够力争3分,给这么多球迷留下一个好的结果。”高洪波赛前说。打完河南之后,舜天的下一个主场是5月18日对阵大连阿尔滨,这场比赛将被安排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舜天何时重回奥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日期。由于青奥会结束之后,奥体中心的草皮需要一段时间维护,俱乐部原本希望9月13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能够放在奥体,但场地工作人员表示,那时的场地条件恐怕难以达到中超联赛的比赛要求。即便是9月28日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恐怕也有点危险。这也就意味着,今晚打完河南建业之后,舜天可能会离开南京长达5个月的时间。

  去年的奥体告别战,舜天在主场因为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1:2不敌恒大,很显然,球队和俱乐部都不希望这一幕再度上演。“球队现在这个处境,相信队员们都很清楚,打河南建业肯定是要全力抢3分的,不然在这么多球迷面前真有点说不过去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苦求一胜,高洪波强调控制力

  四轮不胜,让高洪波和球队都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上轮对阵国安的比赛,舜天完全丧失了比赛的主动权,今晚,高洪波显然不希望自己的球队重复4天前的错误,“舜天要想成为一支强队,对比赛的控制力一定要加强!”赛前高洪波说。

  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舜天没有任何伤停,高洪波可以拿出所有的底牌。从实力上来说,舜天显然要高过对手。“主场拿3分始终是排在第一位的,即便是过去的比赛,主场全力争胜也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高洪波显然清楚这场比赛的分量,“虽然我们在过去的几个主场,因为遇到不同对手,在战术上可能会有些调整,但这个目标始终不会变。”而今晚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舜天更没有放过河南的理由。

  和国安的比赛,落后的舜天一度把埃雷尔森推到前锋线上,但效果却很一般,赛后高洪波自己也对这样的变化有些后悔。今晚对阵河南,他依然强调对比赛的控制:“今年我们的战术风格和德拉甘时代不一样了,队员在适应和接受方面也有点不一样,反映在效果和成绩上,就是球队的表现会有些起伏。但是要想成为一支强队,对比赛的控制力一定要加强。这对我们接下来遇到不一样的对手,以及客场比赛非常重要。”毫无疑问,高洪波今晚还是会坚持以往的战略,然而过去的4场比赛,舜天的战术似乎已经被对手所熟悉,很多人都希望球队能够有所变化。不过在河南主帅唐尧东看来,要想破解舜天的战术,并没有那么容易:“据我所知,高指导带的球队,想找到破解的办法还真不容易。我们赛前会分析舜天的比赛,但光看是没有用的,就像巴萨那样,你再熟悉他的战术也没用。他们会根据不同对手制定不同的战术,每场比赛的情况都不一样。” 记者 盛文虎

  特别提醒: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今晚7点30分直播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2555.shtml report 2060 舜天主帅高洪波。记者高爱平摄 今晚,已经连续4轮不胜的江苏舜天队,将迎来第一阶段在奥体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河南建业。毫无疑问,这是舜天必须要拿下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