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剑出鞘斩落头羊 武汉卓尔豪取四连胜挺进前四

来源:楚天都市报

  凭借佩那多的梅开二度,昨日下午,在2014中甲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坐镇新华路体育场的武汉卓尔以2比0掀翻领头羊——湖南湘涛。在送给对手联赛首败后,豪取四连胜的卓尔积15分,排名升至第四。

  火爆 万余球迷助阵卓尔

  从中乙到中甲,从湖北绿茵到武汉卓尔,被冠之为“两湖德比”的足球对话充满了不服气和不平静。

  虽然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但新华路仍然涌入了万余名球迷。携三连胜的卓尔遭遇势头正猛的湖南湘涛,这场比赛自然吸引大家的眼球,更让这场大战充满了火药味。

  下半场,李根在边路突破时遭对手肘击倒地,对方外援上前拉扯已倒地不起的李根,于是双方队员冲到了一起,好在双方教练员上前劝开各自队员,没让场面失控。而这更激起了武汉球迷的愤怒,为卓尔队助威的声势更盛,而卓尔队也不负众望以2比0还击了对手的挑衅。

   神奇 连续三个梅开二度

  昨日,为卓尔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此前一球未进的佩那多,并且还连进两球。更让人称奇的是,从莱亚尔到李行,再到佩那多,卓尔在连续的三个主场由三名球员分别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作为去年中甲联赛北理工队的射手王,佩那多去年共踢进了16粒进球,位居中甲射手榜第5位。不过今年加盟卓尔后,佩那多似乎丢掉了射门靴,此前的7轮比赛,他一球未进,让球迷们也为他着急。

  在攻进第一粒球前,佩那多就获得了两次绝佳的机会,一次门前抢射踢出了横梁,一次劲射又击中门柱弾出。好在机会并没有就此远去,并且幸福直接砸在了他的身上:第32分钟,李根主罚的定位球击中横梁弹出后,落在了佩那多的身上,反弹入网;第41分钟,佩那多头槌攻门,为卓尔再下一城。“我很高兴,不单是因为我进球了,更因为球队赢得了比赛。”赛后谈到错过的那两次机会时,佩那多表示,“在足球场上,这很正常,但进了一球后,后面的进球机会也就随之而来了。”主帅拜塞克告诉记者:“之前一直没进球,佩那多也挺着急的,在训练和比赛中他都很努力,今天的两粒进球弥补了他的遗憾,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扬眉 拜塞克为自己正名

  去年第7轮,拜塞克在湖南湘涛黯然下课:昨日是新赛季的第8轮,拜塞克率领卓尔用一场胜利在告诉湘军:去年下课,非我不能!

  走进新闻发布会厅,拜塞克神情看上去相当平静,没有复仇老东家后的喜悦,“这样面对老东家的比赛我不是第一次了,我的心情很平静。”不过在此后的评球中,他却绵里藏针:“去年我在执教湘涛时,希望他们能够改变打法,多打脚下,但没有获得成功。今天的这支队伍又恢复了他们惯常的长传冲吊打法,或许在中甲这是有效的,所以他们在前7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知道他们的特点,在赛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布置,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按照要求去做了,所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开局一胜难求到四连胜,卓尔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呢?拜塞克说:“不能说开局两连败时的我们就不好,也不能说现在四连胜的我们就有多好。我想要说的是,经过此前的磨合,球队正在逐步进入状态,现在是在按我所设想的那样去踢比赛了,希望我们能将良好的状态和这种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

   且行且珍惜

  四球大胜日之泉、强势逆转沈阳中泽、轻松赢得湖北德比,昨日,卓尔又在一场强强对话中,赢下了中甲新赛季至今最有分量的一场比赛。

  新赛季伊始,卓尔就喊出了冲超口号,但开局连遭败局,令人大跌眼镜。经过一系列有效调整,卓尔逐渐摆脱了困境,找到了正确方向。更让人感到可喜的是,卓尔在这四连胜中让我们感受到了长足进步。在进攻上,从莱亚尔、李行,再到佩那多,他们不断地给我们带来惊喜。而在防守硬度上,他们更是有所强化。

  在学习中进步,在连胜中要争取更多连胜。接下来,卓尔将连续面对北京八喜和石家庄永昌这两道关,前者目前排名第三,后者已跻身第一。饭要一口口吃,路要一步步走,卓尔要做的就是且行且珍惜……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4061.shtml report 1933 凭借佩那多的梅开二度,昨日下午,在2014中甲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坐镇新华路体育场的武汉卓尔以2比0掀翻领头羊——湖南湘涛。在送给对手联赛首败后,豪取四连胜的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