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0.9秒成功绝杀 火箭不敌开拓者提前出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开打前,西部另外三轮对决,全都打到了抢七。火箭自然也在竭尽全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他们打得很努力,可惜运气并没有站在火箭这边——不到1秒的时间,只见利拉德三分线外手起刀落,以94-93绝杀火箭,从而以总比分4-2送火箭进入夏季假期。利拉德也成为17年来第一个通过三分球绝杀结束一个系列赛的球员。

  利拉德一剑封喉

  昨晚的玫瑰花园球馆,爆满的球迷都在为一个人欢呼,他就是最后时刻上演绝杀的全明星利拉德。当他投进绝杀球后,他拿起球馆的麦克风对着球迷们狂吼:“欢呼吧,伙计们!”整个球馆沸腾了,都沉浸在欢庆的盛大气氛中。

  这是开拓者队自2011年第一次亮相季后赛,但他们继2000年之后首次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同时也报了2009年被火箭在首轮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当我的三分球出手后,我感觉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投中的最伟大的一球。”利拉德兴奋地说。

  还剩3分零4秒时,霍华德连续罚进了4个罚球后,帮助火箭队将比分扳成了91-91。随后,两队展开了拉锯战,帕森斯在还剩0.9秒时通过一次上篮帮助火箭队最后一次取得领先。最终,利拉德出手了,他投进了一个绝杀三分球,从而避免了这个系列赛再次打回休斯敦,也帮助开拓者队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开拓者下轮的对手将是马刺与小牛这个系列赛的胜者。

  “他投进了一个该死的绝杀球。”火箭队主帅迈克海尔谈到利拉德的最后一投时说。全场比赛,利拉德三分球10投6中,砍下了25分。自从斯托克顿在1997年在西部半决赛通过三分球绝杀淘汰火箭之后,利拉德是17年来第一位通过三分球绝杀结束一个系列赛的第一人。

  霍华德十分沮丧

  被最后绝杀后,火箭队感觉最沮丧的无疑是“魔兽”霍华德。就像2009年在总决赛中铩羽而归一样,霍华德感觉遭遇了重大挫折。

  整场比赛,霍华德砍下了26分和11个篮板,“大胡子”哈登也有34分入账。球迷们希望他们像上世纪90年代的火箭一样,以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他们一度将总比分扳成了2-3,但最后还是输了,火箭队也成为西部联盟第一支首轮出局的球队。

  “这的确很受伤。”霍华德说,“当你在比赛中倾尽全力,但有某人通过这种方式打败你时,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但在利拉德投中三分球后,霍华德走上前,向他的朋友表示祝贺,告诉他为利拉德感到骄傲,并期望他能走得更远甚至夺得总冠军。

  火箭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林书豪,本场比赛只有11分进账。火箭队输球的最大原因是仍然没能成功限制住阿尔德里奇,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曾只让他得到8分,但这场比赛他重新爆发了,砍下了30分和13个篮板,在这个系列赛中场均得分达到了29.8分。“我感觉火箭队能帮我们成长,在季后赛中我们是如此年轻,但他们显然能够帮到我们很多,我想我们肯定会在第二轮表现得更好。”阿尔德里奇说,“能打进第二轮我们非常高兴,但我们并没有就此满足,我们还希望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4521.shtml report 1688 在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开打前,西部另外三轮对决,全都打到了抢七。火箭自然也在竭尽全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他们打得很努力,可惜运气并没有站在火箭这边——不到1秒的时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