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巴卡状态回升梅开二度 红钻3-1战胜北京理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军中无粮已数月”的深圳红钻,曾在五一假期前夜集体发微博,隐晦表露了球队欠薪的现状,但昨日进行的中甲第8轮联赛中,深圳红钻竟然在客场以3-1战胜了北京理工。

  上赛季的深圳红钻队曾在客场0-3败给北京理工,如今的红钻队称得上是近几年最困难的时期,球队遭遇了严重的欠薪情况,但昨日出战北理工的比赛中,却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开场仅7分钟,谭宾凉便接到高梵的助攻,帮助红钻队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巴巴卡上演梅开二度,尽管卢斌在终场前扳回一球,但依旧无法阻挡红钻客场3-1拿下胜利。这是李毅执教红钻队的首场客场胜利,更是深圳红钻时隔14轮联赛取得的首个客场胜利,上一次的客场胜利还得追溯到2013年6月22日客场1-0战胜重庆FC。

  深圳红钻能够在客场赢下北京理工,与巴巴卡的状态回升有很大的关系,这名上演梅开二度的前锋,将自己的进球数提升至4个,距离榜首的5球仅有一球的差距。此外,加纳裔香港球员高梵的表现同样关键,他不仅帮助球队制造第一个进球,还频频在反击中制造杀机。“高梵最近在训练中状态逐渐恢复,他速度快,冲击力强,我们在客场也考虑利用他的这一特点能够在进攻上有所贡献。”李毅盛赞高梵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在面临欠薪的情况下,红钻队仍然在客场战胜北理工,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对此,红钻队员王栋发微博感慨称,“我们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能打出这么痛快的比赛……国内很难再找到像这样可爱的教练和球员了……”对于球队面临的种种困难,李毅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只能化悲痛为力量,“我作为一名年轻教练,能够有这样的经历,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6601.shtml report 873 “军中无粮已数月”的深圳红钻,曾在五一假期前夜集体发微博,隐晦表露了球队欠薪的现状,但昨日进行的中甲第8轮联赛中,深圳红钻竟然在客场以3-1战胜了北京理工。上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