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激情板凳为双少护航 雷吉比当年哈登更坚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雷霆淘汰灰熊 杜兰特神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120-109在抢七大战当中击败了孟菲斯灰熊,挺入下一轮。整个系列赛当中,雷霆双少收获了替补帮助,雷吉-杰克逊和斯蒂芬-亚当斯横空而出,加上经验丰富的费舍尔,激情四射的板凳替补为双少护航,今天比赛里雷吉16分,亚当斯8分。

  这个系列赛替补较量方面,灰熊是沉稳经验派,雷霆是激情速度派。灰熊今天变阵,普林斯、考弗斯和尤德里是替补中主要成员,雷霆当中亚当斯和雷吉-杰克逊激情万丈。杰克逊在雷霆陷入被动时,他的冲击力能够制造大威胁,第二节上来雷吉-杰克逊外线命中三分球后连得5分。

  雷吉上场就是搅乱战局,第二节在雷霆落后之下,杰克逊用不讲理的打法为雷霆杀出重围,本节比赛里雷吉拿下9分。另一员替补老将里克-费舍尔很能观察场上局面,第二节后半段老鱼上场后有意多打灰熊内线,制造小加索尔2次犯规。

  雷吉-杰克逊在第四节突入灰熊篮下,梦幻脚步一个勾手得分,本场比赛得分上双。亚当斯防守不如帕金斯,但在进攻当中很有活力,这个系列赛里亚当斯一共送出10次盖帽,比正印中锋帕金斯还要多,今天比赛当中亚当斯每个进攻都很精彩,并且有现学现卖的技巧,学对手小加索尔的篮下勾手技术,亚当斯3投全中得到8分。

  亚当斯是雷霆整个系列赛里除了雷吉外第二大收货,21岁的新西兰中锋越打越自信,第六场比赛里送出5次盖帽,今天比赛里投篮全部命中。而且这位小将场上异常冷静,作为一个菜鸟,本赛季他已经让内特-罗宾逊、文斯-卡特,乔丹-汉密尔顿,扎克-兰多夫、拉里-桑德斯先后被裁判驱逐或联盟禁赛罚款了。作为篮下中锋,亚当斯比帕金斯、伊巴卡要淡定,进攻中更能发挥出掩护和策应作用。今天比赛当中,亚当斯上场时间超过了帕金斯,超过了科林斯成为雷霆内线第3号球员。

  老鱼费舍尔通过这个系列赛更是成为历史上季后赛上场最多的球员,老鱼有经验但不失激情,第三节老鱼想与裁判理论,但被凯文-杜兰特拉开。第二节制造小加索尔两次犯规,废掉了灰熊一半进攻火力。

  雷吉系列赛第二场32分9个篮板奠定了球队超级第六人角色,雷霆嘲笑前第六人哈登火箭首轮出局时候,虽然雷吉在得分等数据上不如当年哈登,但在坚韧性和责任心上胜过当年哈登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8646.shtml report 3097 雷霆淘汰灰熊杜兰特神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120-109在抢七大战当中击败了孟菲斯灰熊,挺入下一轮。整个系列赛当中,雷霆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