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中乙两连胜 主帅盛赞老将新星完美表现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昨天下午,中乙新军大连超越在主场以2:0战胜宁夏杞动力,取得中乙联赛两连胜后领跑中乙北区。但在主教练柳忠长看来,连胜背后还有很多问题,比如球队还不够稳定、板凳深度不够等。柳忠长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两连胜已是过去,未来球队要重点解决暴露出的这些问题。

  连胜 球队打得更流畅

  昨天面对宁夏杞动力,大连超越依旧以老将搭配新人的组合出战,老将胡兆军率先打破僵局后,徐宁脚后跟破门锁定胜局,最终2:0击败宁夏队。

  从场面看,坐镇主场的大连超越相比中乙首轮和足协杯几场比赛打得更加流畅,特别在中前场的配合明显增多,这也是教练组赛前特别强调的方面。柳忠长赛后谈到球队的表现时也比较满意,认为从老将到年轻队员的发挥都比前几场要好一些,中场的控制也相对流畅。

  柳忠长评价了进球的胡兆军这样的老队员,“他们对球队的作用很大,比赛场上需要他们的经验帮助球队获胜,本场比赛他们基本上都做到了。”柳忠长还透露,球队的11 号边路年轻球员苏迪最近两场表现非常突出,“不论进攻和防守都很积极,有很大潜力可挖。”

  未来 板凳问题亟须解决

  尽管取得两连胜,但在治军严谨的柳忠长看来,并不值得太多庆贺,“作为中乙新军,我们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比赛过程中也有很多不足。最明显的就是,我们在领先的时候不会打了,场面反倒被动起来。”柳忠长表示,球队目前的技战术水准按照他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而且,考虑到球队接下来就要去客场征战,困难必须预想得更充分一些。

  柳忠长特别强调了球队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可以说我们能打比赛的就是场上这些人,一旦出现伤病情况很难做调整,这也是我比较头疼的问题之一。”柳忠长坦言,在准备中乙联赛期间,大连超越看中的很多球员并不看好球队的前景,都没能来球队。随着联赛的进行,也正是考验板凳深度的时候。

  “在中乙联赛间歇期,俱乐部肯定会再引进球员,我们现在正在寻找适合球队的球员。”柳忠长最后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9180.shtml report 912 昨天下午,中乙新军大连超越在主场以2:0战胜宁夏杞动力,取得中乙联赛两连胜后领跑中乙北区。但在主教练柳忠长看来,连胜背后还有很多问题,比如球队还不够稳定、板凳深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