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七场碾碎最硬绊脚石 若过次轮或重返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雷霆淘汰灰熊 杜兰特神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谁都没有想到灰熊会给雷霆带来如此大的冲击和麻烦,若不是兰多夫在第七场比赛禁赛,那么胜负也不一定可知。但最终雷霆还是趟过了他们在西部可能是最硬的一块绊脚石,整个季后赛前景顿时明朗起来,他们依然最有可能杀进总决赛。

  赢下灰熊的几场比赛雷霆甚至赢的很侥幸,不是靠雷吉就是靠幸运球,在季后赛杜兰特也遭遇了最强悍的外线防守者阿伦的折磨和蹂躏,黑白二熊给雷霆带来极大的伤害。应该说灰熊曾经无限接近淘汰雷霆,但是最终功亏一篑。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雷霆的实力本来就有,而在经历了灰熊这种类似拳击战的比赛之后,实力和凝聚力甚至再次得到了提升。

  放眼第二轮的对手,雷霆和勇士常规赛打成了2+1,和快船打成了2+2,从对位来说雷霆对勇士的胜算很大,虽然常规赛杀的难解难分,但是在季后赛勇士没有一个能够限制杜兰特和威少的球员,这和之前灰熊所提供的泯灭人性的防守等级相差很多,也就是说即便雷霆遭遇了勇士也能够过关。

  如果是遭遇快船,那么势必可能又是一场苦战,双方的明星球员的对位和恩怨将可能将这轮系列赛变成全明星级的对话。不过雷霆是一支在防守上比快船更坚强的球队,快船因为老板斯特林的事情情绪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此消彼长,雷霆和快船大战也许还会拖到第七场也不一定,但雷霆似乎的胜算依然要稍微高一点。说到底过了灰熊这关,杜少和威少身上的捆仙索,算是彻底烧断了。

  如果再进一步将马刺锁定为雷霆的西部决赛的假想敌,那么雷霆似乎胜算依然很大。虽然没有主场优势,但是雷霆在常规赛硬是横扫了马刺,这几年雷霆一直都是马刺杀手,马刺一打雷霆就变得磕磕绊绊。如果是打开拓者,开拓者的防守显然无法和马刺相比。

  平心而论快船如果能够晋级将会是雷霆重返总决赛的又一块绊脚石,雷霆在过了灰熊这个鬼门关之后重回总决赛赛场几率已经非常大。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9480.shtml report 2589 雷霆淘汰灰熊杜兰特神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谁都没有想到灰熊会给雷霆带来如此大的冲击和麻烦,若不是兰多夫在第七场比赛禁赛,那么胜负也不一定可知。但最终雷霆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