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高坛25岁以下杰出球手 松山英树高宝璟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国际高尔夫运动和其他竞技体育项目一样,都难逃脱一代新人换旧人的轨迹。不管是男子高坛还是女子高坛,一群25周岁以下的年轻球手都对于顶尖宝座虎视眈眈,希望尽快接班。罗里-麦克罗伊早已经被看做是泰格-伍兹的继承人,并且早就做到了功成名就。而高宝璟则被认为是将来的世界第一,很有机会成为一代高坛女皇。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当今高坛25岁以下的杰出青年球手们:

  罗里-麦克罗伊

  1989年5月4日出生的罗里-麦克罗伊无疑是当今25岁以下最杰出的的高尔夫球员。正好25岁的麦克罗伊在职业生涯中已经拿到了六个美巡赛的冠军,其中包括了两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另外小麦还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成为近年来最红的球手之一。2009年麦克罗伊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拿到了第一个欧巡赛的冠军。2010年他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夺得冠军,拿到了美巡赛的首场胜利。在接下来的2011年他称雄国会乡村俱乐部,在美国公开赛成功夺魁,赢得了生涯的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随后他又在欧巡赛瑞银香港公开赛获得了胜利。2012年小麦在美巡赛上实现了完美的爆发,先后赢得了本田精英赛、PGA锦标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和宝马锦标赛四个冠军,不仅获得美巡赛奖金王,而且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年末的时候小麦成功地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以冠军收官,赢走了欧巡赛奖金王的荣誉。这一年麦克罗伊将欧美巡回赛的最佳球员都收入囊中。单单这些经历,就足以证明麦克罗伊的成功,而且这些成就是在他23岁的时候就已经完成。

  乔丹-斯皮斯

  1993年7月27日出生的乔丹-斯皮斯在2013年成为美巡赛的正式会员,他在新人赛季里一共参加了23场美巡赛,获得九个前十名(所有球员中的最高纪录)。斯皮斯在19岁11个月零18天的时候赢得了约翰-迪尔精英赛的冠军,成为了1931年以来美巡赛的最年轻的冠军球员。他在去年的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位,是唯一一位参加巡回锦标赛的新人球员,同时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参加巡回锦标赛的球员(20岁1个月零26天)。斯皮斯在去年的美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十位(3,879,820美元)。斯皮斯毫无悬念地赢得了2013赛季美巡赛的年度最佳新人荣誉。另外,去年他首次代表美国队参加了总统杯的比赛。2013至2014美巡赛季中,斯皮斯先后在现代汽车冠军赛和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两个亚军,并且还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T4)、WGC-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T5)、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第10)上获得了其他三个前十名。

  松山英树

  1992年2月25日出生的松山英树是九零后的球手,但是22岁的他在球场上却有着成熟的气质。虽然松山英树在2013年才转为职业球手,但是却早已成名已久。2013赛季松山英树在日巡赛场先后夺得了姿如雅公开赛、钻石杯、富士产经精英赛和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四个冠军,成为了日巡赛首位夺得奖金王的新人球手,同时也成为日巡赛历史上第三个年度奖金突破2亿日元的球手。另外,松山英树还在去年的美国公开赛(T10)和英国公开赛(T6)上获得了两个前十名,并且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去年的总统杯。2013至2014美巡赛季,松山英树获得两个前十名,他分别在弗莱斯网站公开赛(T3)和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T4)拿到两个前十名。

  哈里斯-英格里希

  1989年7月23日出生的英格里希在2012年才正式登陆美巡赛,不过不到25岁的他已经拿下了两个美巡赛的冠军。2013赛季英格里希一共参加了26场美巡赛,其中有21场获得晋级。除了在圣祖德精英赛上实现了职业生涯美巡赛首胜之外,他还获得了其他三个前十名(索尼公开赛—T9、坦帕湾锦标赛—T7、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T6)。另外他在赛季末还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的提名奖。而2013至2014赛季中,英格里希至今参加了15场美巡赛,获得了悦榕庄OHL精英赛的冠军,还拿到了其他五个前十名(CIMB精英赛—T7、索尼公开赛—第4、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第九、北方信托公开赛—T10、WGC-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T9)。

  高宝璟

  1997年4月24日出生的高宝璟是当今最顶尖的女子球手之一,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位。2012年1月,14岁9个月零5天的的高宝璟就在澳大利亚女子巡回赛新南威尔士公开赛上夺冠,改写了职业赛事的最年轻冠军纪录。2012年8月,高宝璟以15岁4个月零2天的年龄赢得CN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刷新了莱克西-汤普森保持的LPGA最小年龄冠军纪录,同时高宝璟成为历史上第五位以业余球员身份夺得LPGA赛事冠军的球手。2013年8月份,高宝璟成功卫冕CN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两夺LPGA赛事冠军的业余球手。去年年底,LPGA巡回赛破格接受高宝璟成为巡回赛正式会员,在上周举行的首届裙摇摆摆LPGA精英赛上,她成功地赢得了转职业之后的首个LPGA赛事冠军。

  莱克西-汤普森

  莱克西-汤普森出生于1995年2月10日。迄今为止她一共赢得过四个LPGA赛事冠军,其中包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2011年的纳维斯达LPGA精英赛上,年仅16岁7个月零8天的汤普森成功夺冠,成为当时LPGA历史上最为年轻的冠军球手。2012年LPGA巡回赛特别批准汤普森成为正式会员,由此展开了她的职业生涯。2013年汤普森先后在LPGA马来西亚赛和劳瑞娜-奥查娅公开赛上夺冠。2014年汤普森书写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她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夺得冠军,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赛事的奖杯。目前汤普森的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六位。

  魏圣美

  魏圣美出生于1989年10月11日,现在未满25周岁。魏圣美年少成名,她首次以业余球手参加职业赛事是在2002年的Takefuji精英赛,当时她以12岁4个月零14天的年龄通过了周一的资格赛,顺利杀入到正赛。2003年,魏圣美以13岁5个月零17天的年龄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球手,同时以13岁5个月零19天的年龄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前十名球手。2006年,未满17岁的魏圣美先后在纳比斯科锦标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名,并且又在麦当劳LPGA锦标赛上排名第五位,当时魏圣美被看做是女子高坛最具潜力的球手。2009年魏圣美终于在劳瑞娜-奥查娅邀请赛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LPGA赛事冠军,之后一年又在CN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夺魁。今年四月份,小魔女在LPGA乐天锦标赛上夺冠,拿到了职业生涯的LPGA第三冠。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9587.shtml report 329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国际高尔夫运动和其他竞技体育项目一样,都难逃脱一代新人换旧人的轨迹。不管是男子高坛还是女子高坛,一群25周岁以下的年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