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中国男乒三人均有失误 决赛打谁都是苦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5月4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东京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团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华台北男团,许昕马龙都直落三盘取胜,第三单打张继科丢掉了唯一一局,但还是以3-1击败黄圣盛,帮助中国男团大比分3-0取胜跻身决赛。比赛结束之后包括天空体育、北爱尔兰回声报和南澳大利亚人报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中国男团本轮比赛的表现进行了报道点评,在他们看来,出场的三名选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强大的整体实力是中国男团取得胜利的关键,而打进决赛之后无论面对德国男团还是日本男团,都将是一场苦战。

  天空体育:中国男团顶住反扑胜中华台北

  天空体育的文章中指出,面对中华台北男团的比赛中,中国队出场的三位队员都顶住了对手强有力的反扑,顺利取胜跻身决赛。率先出场的许昕在面对超新星陈建安时,一度因为自身的松懈和对手的抢攻陷入被动,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及时拿下帮助中国队取得开门红。随后出场的马龙面对曾输给过的庄智渊,也差点浪费好局,依靠着关键时刻的敢打敢拼才拿下比赛帮助中国男团扩大比分。最后一个出场的张继科面对世界排名百名开外的黄圣盛,比赛中张继科在第二局失误频频,尽管挽救了4个局点还是输掉,不过他还是以3-1拿下,帮助中国男团大比分3-0击败中华台北跻身决赛。

  北爱尔兰回声报:强大整体实力助中国男团取胜

  北爱尔兰回声报的文章中指出,面对中华台北男团的半决赛中,中国男团可以说承受了强大的冲击,关键时刻整体实力的占优还是帮助他们笑到了最后。在今天的比赛中,许昕、马龙和张继科三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许昕在面对局点时略显松懈,马龙和张继科则都是出现了一些失误。

  南澳大利亚人报:中国男团跻身世乒赛决赛

  南澳大利亚人报的文章中指出,依靠着许昕、马龙和张继科三人的出色发挥,中国男团总比分3-0完胜中华台北男团,率先跻身世乒赛男团决赛。决赛中他们将对阵德国男团和日本男团之间的胜者,无论对手是谁这都会是一场苦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9998.shtml report 1925 北京时间5月4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东京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团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华台北男团,许昕和马龙都直落三盘取胜,第三单打张继科丢掉了唯一一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