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加坡女队官员:世事无绝对 全力以赴去拼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联合早报》王慧 东京报道

  首先出场的于梦雨以3比2击败伊莉莎贝塔,接着上场的冯天薇斗志昂扬,以3比0轻松报捷。随后上阵的小将李思韵,虽激战五局落败,再度上场的冯天薇则直落三局再下一城,带队挺进四强半决赛,并将在今天与中国争夺决赛席位,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战斗,新加坡女队以3比1战胜罗马尼亚,晋级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四强,已确保至少赢得铜牌。新加坡女队今天将在半决赛与中国争夺决赛席位,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以3比0轻取朝鲜。

  赛后,为球队加油助威的乒总会长李美花,在混合采访区外与球员和主教练井浚泓一一拥抱,她对本报说:“原本觉得会是一场硬仗,她们的表现非常好,看到了她们的精神。”

  主教练井浚泓也认为:“比赛打得比想象轻松。赛前我们开准备会时做好打恶战、苦战的准备。因为伊莉莎贝塔状态不错,胜过冯天薇和于梦雨,我们没有十足把握。”

  正因为摆正位置,新加坡对比赛做足充分准备。井浚泓分析说:“我们要想赢得比赛,冯天薇和于梦雨就要凑足三分,因为李思韵是相对薄弱的环节,对她只是拼的要求。”

  于梦雨苦战拿下首盘胜利

  于梦雨首先出场迎战伊莉莎贝塔,她曾两次输给对手,心理上不占优势。前四局双方以2比2战平,于梦雨以11比8、11比8赢得首局和第三局,伊莉莎贝塔以11比4、11比2拿下第二和第四局。决胜局,于梦雨打得坚决果断,以11比7获胜。

  于梦雨首场告捷,给冯天薇增添很大信心。她斗志昂扬地以12比10、11比8、11比9战胜达妮埃拉,助球队扩大优势。

  小将李思韵惜败

  随后上阵的小将李思韵,与贝尔纳代特激战五局才决出胜负。值得一提的是,李思韵在第五局从2比8追成8平,关键时刻信心不够,最终落败。

  井浚泓说:“这场比赛本有一点机会,但李思韵还是缺少一些经验,关键时刻打得犹豫,自信心不足。如果能把握住,我们以3比0获胜会更完美。不过,她打得已很不错了。”

  再度上场的冯天薇以11比8、11比5、11比9轻取伊莉莎贝塔,带队挺进四强。井浚泓说:“作为领军人物,冯天薇从始至终担起拿下两分的责任,很好的完成任务。”

  展望今天的半决赛,李美花说:“世事无绝对,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拼。”井浚泓则说:“我们已完成任务,半决赛要继续打出拼劲和咬劲,继续发挥团队精神。”(来源:《联合早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10863.shtml report 1289 《联合早报》王慧东京报道首先出场的于梦雨以3比2击败伊莉莎贝塔,接着上场的冯天薇斗志昂扬,以3比0轻松报捷。随后上阵的小将李思韵,虽激战五局落败,再度上场的冯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