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打出开赛以来最好一战 马龙更老练坚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4日发自日本东京)当地时间今天上午,2014东京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经过三盘苦战,由许昕、马龙和张继科组成的中国队3-0力克中华台北,挺进决赛。赛后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表示,今天的比赛是球队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次。

  “今天三位队员都发挥得不错,可以说随着比赛的推进,大家的状态越来越好,”刘国梁对记者说,“打完了八进四战胜奥地利那场球,我们也进行了总结。那场球虽说赢了,但大家打得比较拘谨。所以今天这场比赛,一个是赛前对困难准备得比较足,另一个方面队员比以前更释放一些。”此前在1/4决赛对阵奥地利时,马龙、张继科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其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还让对手拿到了赛点。今天中国男乒则几乎没有让对手获得任何机会,仅有黄圣盛从张继科手中赢下一局。

  本场比赛许昕先发,之后是马龙,张继科排在第三的位置。这一方面是因为张继科在去年的世界杯团体赛决赛中曾经输给过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另外也因为许昕面对对方球员有着极高的胜率,“许昕赢过庄智渊六次,都比较轻松。球队本来希望许昕去抓庄智渊。赛前我也想到对手可能会反排,因为他肯定也怕许昕去抓庄智渊,所以会让他们的年轻小将陈建安打到第一主力。而第一场许昕能拿下陈建安,我们大分1-0领先的情况下第二场庄智渊对阵马龙,,我们会好打一些。我觉得今天许昕打一场,局面控制得很好,打得也不错,没给对手什么机会。第二场庄智渊拼马龙,明显拼得很凶,但是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马龙显得更老练、更坚决一点。”

  明天晚间,中国男乒将迎来最终的决赛,对手是德国和日本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阅读:

·世乒赛-三单张继科3-1 中国3-0中华台北进决赛
·张继科状态已响警报 决赛敢不敢让他打前两号?
·外媒:中国男乒三人均有失误 决赛打谁都是苦战
·许昕:前两晚夜夜做噩梦 现在在队中位置很尴尬
·刘国梁:打出开赛以来最好一战 马龙更老练坚决
·张继科:比上场好多了 刘国梁:他心态上要平衡
·世乒赛许昕成直拍独苗 昔日经典或遭遇穷途末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21&paper.cmsUrl= report 2385 (搜狐体育郭健5月4日发自日本东京)当地时间今天上午,2014东京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经过三盘苦战,由许昕、马龙和张继科组成的中国队3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刘国梁:打出开赛以来最好一战 马龙更老练坚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