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致胜封盖+补扣 快船抢七胜勇士会师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4-3勇士 库里防守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126-121击败勇士,杀入季后赛次轮,接下来将会与雷霆展开对决。在两个令人痛苦的星期和七场让人精疲力竭的大战过后,快船终于坚持了下来,摆脱了冲击冠军道路上的困扰,继续前行。

  格里芬拿下24分,保罗拿下22分和14次助攻,两人带领着快船击败勇士,赢得抢七大战。在他们身后是克劳福德的22分。这是快船最近38年来赢下的第三个系列赛,也是最困难的一个。老板斯特林的录音门让他们无法将精力集中在赛场之内。

  “我觉得,在遭遇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球队需要这场胜利。”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这是困难的一周,感觉如两个月一样漫长。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微笑,大笑,欢笑,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非常骄傲。”

  斯特林因为自己的言论被NBA终身禁赛,但快船上下因为这件事情而无法安眠,加上媒体不断的报道,他们没有在系列赛的第6场晋级,而是拖到了抢七大战。不过最终有惊无险,在赢下比赛之后,里弗斯和球队其他员工击掌庆祝,身后则是疯狂呐喊的球迷。欢呼和鼓掌的人还包括斯特林的妻子,两人早已分居。

  快船接下来将会遇到雷霆,后者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击败灰熊。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二进行,首战安排在俄克拉荷马城。

  “我们展示出了赢球的决心,展示出了战斗力。”带着小腿伤势作战的保罗说,“不管有多少的压力,我们今天挺过来了。”

  库里拿下33分9次助攻,格林拿下24分,但勇士浪费了一度领先的局面,在1977年之后的队史首次抢七大战中以失败结束,他们也未能连续两年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这很失望,但是我们奋斗了,我们将一个全员健康的球队(指快船)拖到了第7场。”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说。

  这对南北加州之间的德比大战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刻。下半场两个球队多次交换领先优势,主场作战的快船一直没有控制住局面。直到号称空接之城的他们打出了标志性的进攻。

  在还有2分11秒时,格里芬上篮帮助快船领先。回到球场另一端,小乔丹封盖了库里的上篮,快船发动快攻,雷迪克助攻格里芬完成空中接力。随后,小乔丹抢下前场篮板球暴扣。还有56秒时,格里芬上篮得手并造犯规,快船116-111领先5分。

  库里在还有30秒时命中3次罚球,格林同样命中三分,勇士追到118-120,但雷迪克用两次罚球打退了勇士的反扑。全场雷迪克拿下20分,小乔丹拿下15分和18个篮板球,帮助快船统治了内线。

  勇士的汤普森只有15分入账,而且在关键的第四节没有任何运动战进球。库里在整个下半场,运动战进球也只有3个。

  “这是一场艰苦的系列赛,球队每个人都应该感到骄傲。我们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这是联盟历史上最困难的一段时期,我们同样需要克服,而我们最终控制住了。”杰克逊说,他的意思是斯特林事件影响的范围也包括勇士。

  这很有可能是杰克逊在勇士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他带领勇士这个万年弱旅打出了队史上最漂亮的两个赛季,但帅位依然岌岌可危。“我不关心这些,我有信心,我会没事的。”杰克逊说。

  在斯特林事件发生之后,斯台普斯中心第一次恢复正常。球员们再度穿上了白色的球袜,而不是为了抗议斯特林而穿着的黑袜,球馆内的赞助商广告也不再遮盖起来。快船球迷都穿着红色的T血衫为球队助威,期间也能看到几个穿着金色球衣的勇士球迷,他们见证了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4-56领先。

  (少东)

快船

数据对比

勇士

126

得分

121

38

篮板

37

26

助攻

25

14

抢断

9

7

盖帽

6

13

失误

18

21

犯规

21

55.4%

投篮命中率

49.4%

33.3%

三分命中率

56%

78.8%

罚球命中率

82.9%

格里芬24分

球队得分王

库里33分

小乔丹18个

球队篮板王

大卫李13个

保罗14次

球队助攻王

库里9次

您认为快船系列赛最终胜出的原因是?

  • 快船实力占优
  • 拥有主场优势
  • 场外因素刺激
  • 勇士运气稍差
  • 其他原因
  • 说不清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13667.shtml report 12551 快船4-3勇士库里防守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126-121击败勇士,杀入季后赛次轮,接下来将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