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仍是勇士最大杀器 这一次他只是输给了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快船4-3勇士 库里防守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史蒂芬-库里和保罗紧紧拥抱,惺惺相惜的场面令人感慨,北京时间5月4日,库里和保罗这当世两大控卫的较量碰撞出了整个系列赛最耀眼的火花,库里虽然贡献了33分9次助攻外加5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数据,但还是未能帮助勇士晋级西部半决赛,他们在抢七之战中以121-126输给了快船。

  对于这个系列赛,人们真的不能对拼尽全力的库里抱怨太多,他已经使劲了浑身解数,整个系列赛,老到的里弗斯变着法儿折磨库里,但是“萌神”总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并且给快船制造更大的麻烦——这也恰恰是整个系列赛最大的看点。

  不同于保罗那样的传统控卫,库里的杀伤主要体现在自己的得分上,所以当库里遭遇得分困境,那么勇士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在他得分未能超过20的两场比赛中,勇士全部告负,尽管他在勇士输球的第三战还曾送出整个系列赛最高的15次助攻,但这对于球队的整体帮助完全没有他的得分来得解渴。

  抢七生死战,库里自然知道输球就会去“钓鱼”的事实,此前尽量避免和保罗正面交锋的他本场却选择了和保罗死磕,而这样的场景一直持续到了最后2秒钟。

  尽管在比赛的最后8.2秒,保罗已经抢下后场篮板并且两罚全中几乎锁定了比赛的胜利,但库里并没有放弃,他在终场前2秒钟依然命中了一记难度极大的3分,让勇士残留着一丝追分的希望。

  当然,勇士未能在客场完成逆转,但是谁又会忘记库里在最后时刻那疯狂的飚分?若不是他坚持不懈地保持攻击火力,勇士或许不会坚持到最后2秒,终场前30秒,勇士112-118落后快船6分,是他制造了保罗的犯规,3罚全中,让勇士一直保持着追分的希望。

  库里的那股韧劲不是他那一脸的萌态所能掩盖的,他不停地用自己瘦小的身躯冲击篮下,制造各种杀伤,乔丹对他有过凶狠的犯规,巴恩斯在他快攻时有过二级恶意犯规……但对于这一切,他都是一笑而过,不过最后的最后,用尽全力的库里还是未能帮助球队从洛杉矶带走一场胜利,他没有输给任何人,只是这一次运气并没有站在他这一边……若是他中场前那一记天外飞仙般的出手能够早0.2秒,一切或许就会改写。(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14483.shtml report 2709 快船4-3勇士库里防守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史蒂芬-库里和保罗紧紧拥抱,惺惺相惜的场面令人感慨,北京时间5月4日,库里和保罗这当世两大控卫的较量碰撞出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