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显浑厚阵容深度 克劳福德冲锋雷迪克放冷箭

来源:搜狐体育
快船4-3勇士 库里防守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4日,快船在首轮抢七大战当中以126-121惊魂击败勇士,带着4-3的总比分晋级到第二轮。在第一轮激情四射的七场比赛当中,快船充分展示了他们浑厚的阵容深度,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和首发控卫雷迪克两人的存在,总是在时时刻刻让勇士胆战心惊。

  在季后赛的厮杀当中,超级巨星固然能够把握球队胜负的主脉,不过想要赢球则并非一两个球星就能支撑起来的,角色球员的重要性在快船VS勇士的比赛当中尽显无疑。勇士在博古特缺阵的情况下内线轮换捉襟见肘,哈里森-巴恩斯的存在本该是球队阵容深度的一个重要棋子,但是他首轮场均7.9分4.0篮板的数据并不出色,最重要的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9.6%而已。而且为了保证球队的赢球势头,他们甚至在抢七大战当中只给他13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导致了球队的三、四号位上的轮换更加吃紧。

  于是勇士在首轮当中基本上就是靠先发五虎来支撑,替补席上的球员们只是形同虚设而已,相比之下快船的替补轮换则游刃有余,最为经典的莫过于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的表现。

  在季后赛首轮的厮杀当中,克劳福德场均贡献16.7分,而且这样的得分数据竟然是在仅仅23.2分钟的时间下刷下来的。要知道,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的场均出场时间也有22.3,和克劳福德相差无几的登场机会,却在个人数据上有着千差万别。当然,勇士方面对于他们的替补球员不够重视,这就导致了他们总是在一次又一次地挥霍主力球员的体能。当快船最后时刻主力球员仍能保持旺盛精力的时候,这就是他们胜利的开始,因为克劳福德的存在,使得快船的替补球员甚至拥有能和对方首发球员对攻的能力。

  除了替补的克劳福德之外,快船首发当中有两个位置被认为实力最弱,其一是马特-巴恩斯,不过他是作为防守悍将的存在,另一个是纯射手雷迪克。雷迪克在自己持球进攻方面的能力并不出色,但是他却是一名相当精准的射手,就在快船主打两个内线和保罗的情况下,就需要这样一个无球跑动中的纯射手来做补充。因此当勇士进行包夹的时候,雷迪克一个无球跑动就能轻松获得机会。

  在首轮的厮杀当中雷迪克场均14.3分2.0篮板和2.3助攻的表现,恰恰是快船最稳定的一点。当雷迪克在抢七战攻下20分,克劳福德轰下22分的时候,一直都在和快船主力缠斗的勇士,恐怕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他们出现了顾此失彼的情况。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14718.shtml report 2589 快船4-3勇士库里防守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4日,快船在首轮抢七大战当中以126-121惊魂击败勇士,带着4-3的总比分晋级到第二轮。在第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