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输冯天薇一局很正常 一到大赛就会失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4日发自日本东京)今天下午,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进入到女团半决赛的争夺。由李晓霞、丁宁和朱雨玲出阵的中国女乒3-0力克新加坡,晋级决赛。在首盘比赛中李晓霞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8-11、11-8、11-5和11-7)战胜冯天薇,为球队力拔头筹。

  “其实今天输掉第一局也是很正常的,比赛中不可能让我一帆风顺地就赢下对手,”赛后李晓霞分析说,“冯天薇在团体赛中的发挥要比单项更稳定,毕竟她曾经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中拿过中国队两分。和她比赛我赛前准备要相当相当足。”近期李晓霞与冯天薇交手不是很多,只是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单1/4决赛中相遇过一次,当时李晓霞4-1取得了胜利。

  “之前也想到了今天会很困难,比如说打到第五局决胜局,或者说我局分1-2落后,这些困难都想到了。所以今天第一局输了之后,自己也觉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也没有慌,”李晓霞赛后对记者说。

  作为中国女乒的队长,李晓霞本次世乒赛身上的担子不轻。但对于年轻选手的信任又让她在比赛中没有过多的压力和包袱,“我们就是一个团队,我非常信任年轻队员们。因为我也是从一个年轻队员一步步走向成熟的。”李晓霞表示只要踏踏实实打好自己的比赛,结果是自自然而然的。

  当被问及有关休息的话题时,李晓霞透露自己一有比赛睡眠和吃饭就都不是特别好,“我可能有一些神经性的紧张,一提比赛就有些失眠。好在奥运会十几天都熬过来了,这个比赛七天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中国女乒将于明天的决赛中迎来中国香港与日本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阅读:

·世乒赛-李晓霞3-1冯天薇 中国3-0新加坡进决赛
·朱雨玲首局取8-0梦幻开局 晓霞陈梦场下偷着乐
·李晓霞高举左臂鼓劲 朱雨玲登场比赛前去训练馆
·丁宁:赛前做好战冯天薇准备 意外摔倒膝盖无恙
·李晓霞:输冯天薇一局很正常 一到大赛就会失眠
·外媒:中乒选手逼对手犯错 稳健发挥比赛失悬念
·刘诗雯引爆中国布阵悬念 按潜规则决赛也不上?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22&paper.cmsUrl= report 2383 (搜狐体育郭健5月4日发自日本东京)今天下午,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进入到女团半决赛的争夺。由李晓霞、丁宁和朱雨玲出阵的中国女乒3-0力克新加坡,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李晓霞:输冯天薇一局很正常 一到大赛就会失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