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汉青:廊坊站是历史转折点 报名人多关系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已在廊坊雅士台球俱乐部揭幕。上赛季大师赛总决赛亚军、大师赛排名第2的“梦之队”战将石汉青早早来到廊坊熟悉场地。这样,加上也已经抵达现场的No.1郑宇伯,排名最靠前种子的提前到来让人感受到了本站比赛不同寻常的激烈味道。

  石汉青于5月3日下午陪同徒弟到达比赛现场。一身休闲装亮相,满脸的笑容,已当上老板兼师傅的石汉青看上去好似一个天真的大孩子,面对如潮的人海还是一样的淡定,一样的从容。问及为什么如此开心,石汉青坦言是因为又一次看见了大家,投入到这么激烈的比赛中,当然高兴!

  回顾去年,石汉青频频打进各大赛事决赛,其中包括分量最重的大师赛总决赛,成为大师赛创办以来,在总决赛取得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目前,其大师赛排名高居第二位,成绩斐然。而这期间他分身有术,属于自己的台球俱乐部也已经对外开张营业。

  “人真多啊!这是唯一的感受,赛场环境感觉还不错,挺好的,氛围非常的好。”一踏进廊坊雅仕台球俱乐部,已当上球房老板的石汉青赞叹说。

  本站比赛达到创纪录的360人,成为现场热议的话题之一,石汉青也不例外,认为这象征着中式八球迎来了新的转折:“这说明喜欢和参加比赛的人多了,说明中式八球的推广和宣传收到了很大的效果,报名人数越多,越是好事。从最初的十几个人都几十个人再到如今的三百多人,我觉得这是我们赛事历史上的一个转折,也是中式八球历史上的一个转折。”

  “作为球员来讲,我认为中式八球的市场越来越火爆了,包括大赛的氛围和参赛的人数越来越多,中八的市场越来越好。”

  对于突然一下子多了这么多竞争对手,大师赛排名高居第二、从正赛阶段上场的石汉青显得很淡定。“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有再多的人报名也是最终决出16个人,毕竟我的排名比较靠前,我只需要面对除了我之外的其他31个人,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报名人数的多少和我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呵呵···”

  本赛季,乔氏大师赛提出了W.E.Masters的理念,志在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八球比赛。对此,石汉青表示,这是与国际接轨推广中式八球一种很好的方式,树立了大师赛赛事的品牌。这样,以后一提到W.E.Masters,球迷们就会想到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对于廊坊站的目标,石汉青显得很低调:“因为最近状态一般,所以能打进前十六就好,我的要求也比较低,打进前十六就好,赢一场就好,赢两场三场那是我赚的,要是能打进决赛那我就美了!”或许正是有这样轻松的心态,帮助他一次又一次打进了大赛决赛。

  在廊坊赛场内外,处处洋溢在喜庆的气氛,其中,30余家业外企业的联合赞助,构成了本站比赛的一大风景。显然,频频参加斯诺克及中式八球各大赛事的石汉青早已注意到这一不同寻常氛围。

  “这是我参加过的八球比赛中,赞助商最多的一次。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说明各大赞助商已经非常认可和重视中式八球赛事,他们愿意投身到中式八球赞助活动中来。”石汉青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17213.shtml report 1321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已在廊坊雅士台球俱乐部揭幕。上赛季大师赛总决赛亚军、大师赛排名第2的“梦之队”战将石汉青早早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