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曼联4500万求购小法 与枪手争夺红蓝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斑布
《洞察越位》截图
《洞察越位》截图


  对于曼联来说,2013-14赛季惨淡收场已经成为定局,把眼光放在下赛季,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斩获才是眼下的重点。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每日星报》的报道称,红魔已经为巴萨中场法布雷加斯开出了4500万英镑的价码,希望把前阿森纳队长带到老特拉福德。

  无论下赛季曼联的主教练是范加尔、吉格斯还是其他人,对球队展开大清洗必不可少。克莱维利,费莱尼,香川真司等人在曼联队中的地位都岌岌可危,为了满足球队人员配置需要,夏天肯定要买来一位中场大将,在英超西甲都证明了自己的小法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法布雷加斯在巴萨也算拥有主力位置,本赛季42场首发,但是有27场都在中途被马蒂诺换下,这可能让西班牙人心生不满。除此之外,巴萨本赛季颗粒无收,人员调整也在所难免,俱乐部内部和球迷中不乏卖掉小法的声音。

  但是曼联想要得到法布雷加斯还是有相当难度。小法同巴萨俱乐部感情深厚,当年自降薪水也想回到加泰罗尼亚,队中皮克梅西等人更是从小一起踢球长大的玩伴,他本人也一直公开称不会离开巴萨。再者,阿森纳也透露出了回购小法的意愿,老东家的感情攻势相当猛烈。另外,小法当年离开阿森纳重返诺坎普时,也曾表示如果未来回归英伦,不会加盟除阿森纳之外的英超球队。

  (斑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18370.shtml report 2086 《洞察越位》截图对于曼联来说,2013-14赛季惨淡收场已经成为定局,把眼光放在下赛季,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斩获才是眼下的重点。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每日星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