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危机让球队更团结 信任是快船宝贵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4-3勇士 库里防守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季后赛首轮快船对勇士的季后赛第七场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打响。两队在之前的比赛战成3比3之后回到了洛杉矶,背水一战争夺季后赛第二轮的出线权。本场争夺异常激烈,直到最后几十秒比分仍然紧紧咬住。虽然惊现异常,快船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26比121战胜勇士队,挺进第二轮。比赛结束后里弗斯出息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里弗斯在比赛结束后在场边忍不住的怒吼,和每个队员击掌,对于这个场景,里弗斯说:“我觉得这支球队非常需要这场胜利,不仅仅是去年没能进入季后赛第二轮。我觉得这支球队真的是需要这场胜利的。首先我要说的是,勇士队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马克-杰克逊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在几次暂停时候的战术布置非常好。勇士队有投手,他们今天的投篮杀伤力很大。库里今晚简直投疯了,他们的投手太疯狂了。我觉得我很骄傲我们的球员可以挺过来。我们的球员找到了赢球的能量。我今天激动不是为了我自己,我是为了所有人,为了我们的球员,为了我们的球迷,我希望他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虽然可能只有这一瞬间,下周一我们马上就要去打雷霆。”

  其实快船在这两个月经历了这么多,压力最大的是里弗斯,对此,里弗斯说:“我觉得我也真的需要松一口气了。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两星期,我觉得就像两个月一样漫长。我们需要可以微笑,可以大笑,可以欢呼。”

  经历了这场比赛之后,里弗斯说他对于快船队的球员有了新的认识:“我觉得巴恩斯给了我全新的认识,我发现这是太值得信任的一个球员。不仅仅是巴恩斯,快船队所有的球员都在信任彼此。我觉得我们经历过困难和敌意,这一切让我们的球队团结的更加紧密,我们更加信任彼此。我们今天因为信任打出了难以置信的能量。我们球的转移是如此的快以至于我们自己都反应不过来已经打出了机会了。保罗今天打疯了,罗迪克打出了各种机会,这些都对于球队非常重要。”

  赛前的时候里弗斯提到过他最难忘怀的一场抢七是2010年对湖人的第七场客场失利,对于今晚的抢七,里弗斯说:“我觉得对于今晚的比赛我也会非常难忘,我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希望这是一场可以被铭记的比赛。而且因为这一周发生的一切,让这场比赛有了更加特别的意义。”

  里弗斯在赛后坦言,快船队昨天的状态并不好:“其实在昨天,我对于球队的状态很担心,我们看录像的时候大家显得非常的疲劳,根本看不下去。但是我觉得今天每个人都准备好了。大家的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的情绪他们的状态,我知道他们一定没问题。”

  罗迪克和克劳福德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中因伤缺阵,里弗斯一直强调如果罗迪克和克劳福德回归,他们对于球队的投篮进攻帮助将会非常的大,甚至说过尤其是在第七场的重要比赛中,投篮才是制胜的核心。而今天的比赛成了一个绝好的例子,印证了里弗斯一直的观点,对此,里弗斯说:“这就是我夏天的时候对于球队的规划,我们需要投手,我们非常需要好的投手。我之前提到过如果达到第七场投篮的重要性。而今晚我们的投篮非常的好。”

  对于球队过去两个星期经历的一切,里弗斯说:“我觉得这些让球队变得更加的紧密,学会信任,学会自信,也是积累生活经验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挑战和敌意对于球队有着积极的一面。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事,我们球队在这件事情上保持统一。我们整支球队只有一种声音。我们一致面对外界的关注,我觉得这太重要了。这是我们最骄傲的一点。”

  谈到今晚的比赛,里弗斯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每一个人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我们在落后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放弃过,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

  罗迪克之前一直强烈的表示愿意为里弗斯打球,今天罗迪克也屡立奇功,对于这名爱将,里弗斯说:“他今晚的表现难以置信,我真的非常为他骄傲。他对于球队太重要了。他的强度,他的杀伤力。他在杜克的时候就是最被人痛恨的球员之一,今晚他也是对手的仇敌。”

  对于小乔丹的表现,里弗斯说:“我觉得乔丹总赛季一开始就尽职尽责,我只和他谈过一次,他应该做什么,然后他就真的一直去做了。他从一开始就非常的强势,非常的有效率。联盟中很多他这样天赋的球员,但是很少有人像他这样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很少有人可以向他一样意识到自己的角色和职责。我和他说过,他最重要的是做好篮板和防守,我和他说过华莱士,钱德勒这样的蓝领球员成为联盟的一线明星,很多人靠篮板和防守进入全明星,进入名人堂。我和他只有过一次谈话,这就够了,他用一个赛季来告诉我,他心领神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18725.shtml report 3850 快船4-3勇士库里防守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季后赛首轮快船对勇士的季后赛第七场在洛杉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