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哈尔滨毅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韩德明头槌埃尼奥任意球 毅腾1-1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16时,2014中超第10轮,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两队打成1-1,第28分钟韩德明为毅腾破门,第36分钟埃尼奥主罚任意球为亚泰扳平。

  毅腾此前1平8负尚未尝胜绩,上轮客场1-1逼平同为升班马的建业,终于取得了今年的首个联赛积分。此番回到主场迎战亚泰,则势必希望能够取得赛季首胜。亚泰取得2胜3平4负的战绩,上轮主场1-0力克鲁能,终结了五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这场也希望在升班马的身上取得首胜。同时这也是亚泰新帅德拉甘执教的首场比赛。对于以保级为目标的两队来说,这场球都希望能够在对手的身上取分。

  第3分钟毅腾前场进攻获得角球,刘小龙将球罚到禁区内,中路抢点的韩德明头槌攻门制造出威胁,将球稍微顶高。第5分钟刘小龙再将球吊到禁区内,却再被亚泰的后卫将球解围。第7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主罚到禁区内制造出混乱,最终没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贝切莱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在同对方球员有身体接触后摔倒,不过裁判却并未理会。第14分钟毅腾获得角球,刘小龙将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17分钟毅腾前场快速反击,但多利启动过慢却未能形成威胁。

  第21分钟李家赫脚后跟妙传,多利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的小角度打门被宋振瑜扑出。毅腾开出角球,再被亚泰的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24分钟多利右路突破后将球传到大禁区外,随后刘小龙大禁区外起脚打门却被亚泰后卫伸脚挡出。第27分钟拉斐尔右路输送传中球,但这个球却传大了未能形成威胁。第28分钟李健右路输送传中,韩德明禁区中路抢点硬抗住王万鹏头槌将球攻入,毅腾取得1-0领先。第31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

  第36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操刀主罚,他的射门势大力沉打出了精彩的弧线球破门,亚泰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39分钟毅腾右路传中,再被宋振瑜直接将球得到。第40分钟拉斐尔右路突破后传中,曹添堡中路抢点打门砸在了横梁上,亚泰错过反超比分的良机。第43分钟吕建军在对方禁区前沿铲倒王大龙,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两队打成1-1。

  哈尔滨毅腾(4-5-1):1-郭纯泉;27-李健、4-福福、16-王大龙、17-许东;20-韩德明、8-亚当-休斯、7-李家赫、33-罗德瑞格、5-刘小龙;10-多利

  长春亚泰(4-5-1):29-宋振瑜、12-吕建军 、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15-孙捷、6-裴帅、8-埃尼奥、11-拉斐尔、14-曹添堡;9-贝切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0338.shtml report 2422 北京时间5月4日16时,2014中超第10轮,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两队打成1-1,第28分钟韩德明为毅腾破门,第36分钟埃尼奥主罚任意球为亚泰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