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劳福德向勇士致敬 雷迪克:快船防守反击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4-3勇士 库里防守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季后赛首轮快船对勇士的季后赛第七场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打响。两队在之前的比赛战成3比3之后回到了洛杉矶,背水一战争夺季后赛第二轮的出线权。本场争夺异常激烈,直到最后几十秒比分仍然紧紧咬住。虽然惊现异常,快船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26比121战胜勇士队,挺进第二轮。快船队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快船队后卫JJ雷迪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我们用我们的防守赢得了比赛。我们可以连续的防下对方的好几个球,我们然后打出防守反击。我觉得两支球队在投篮上都做得很好。今天两队都投了很多漂亮的篮。我觉得这是一场季后赛级别的对决。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幻想过的,遇到一支强队,打到第七场,然后赢球。”

  对于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雷迪克说:“我们下半场终于苏醒了,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这个赛季都在寻找的比赛状态。我非常骄傲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当我们有困难的时候,所有人都团结一致。每个人都为球队做贡献。”

  快船队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我们要向勇士队致敬,他们真的把我们逼得很紧。他们一刻也不会放弃。我觉得我们这赛季交手了11次,总战绩为6-5。如果我们再次交手,天知道谁会赢。我觉得除了马克-杰克逊之外没有人能够这么出色的领导这支球队。他真的给这支球队带来了自信。同时他们是一直非常具有精气神的球队。不过,反过来看我们,我们的彼此信任,我们的领导者里弗斯教练,都是我们胜利的源泉。”

  快船队后卫达伦-科林斯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这是一场非常鼓舞人的比赛,我觉得两支球队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尤其是我们的投篮,勇士队今晚手很热,和他们比赛很难,不过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很好。”

  快船队前锋马特-巴恩斯在谈到里弗斯时说:“我觉得里弗斯教练承担的比我们要多得多。他是这次事件中的挡箭牌,为我们挡住了外界的压力。所以我觉得这场胜利对于他意味着很多。”

  对于接下来的雷霆客场之旅,巴恩斯说:“这一定是一场硬仗,季后赛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但是我们走到这里已经非常为自己骄傲了。”

  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这次的季后赛之旅真的很疯狂,就像过山车一样,我觉得我们完成的还算圆满。”

  谈到自己在第四节给库里的那次大帽,小乔丹说:“我不知道库里要用左手上篮,我用的是右手封盖,说真的我没有看准球,我只是不顾一切的去封盖,哪怕只是干扰他出手。我最后竟然盖到了,然后我们竟然打出了防守反击,这不是唯一的一次我们拿下了重要的防守之后马上在另一端得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1165.shtml report 3002 快船4-3勇士库里防守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季后赛首轮快船对勇士的季后赛第七场在洛杉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