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北球队单轮9分强势反弹 阿尔滨亚泰连赢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王亮补时阶段绝杀,为辽宁队赢得至关重要的3分!辽宁队终结了4轮不胜,全队上下的压力得到了缓解。本轮联赛可以看作是东北球队的抢分大戏。除了辽宁宏运队拿到久违的3分之外,大连阿尔滨队也从鲁能主场拿走3分,另外的一场东北德比,哈尔滨毅腾队获得10轮来首场胜利。于是本轮除了长春亚泰被毅腾队击败之外,其余3支东北球队纷纷斩获3分。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轮亚泰则在主场战胜了强大的山东鲁能。

  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打到第10轮,纵观本赛季的开局,东北四支球队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辽宁宏运队开局4场不胜,9轮比赛仅收获7个积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相比于往年开局的顺分顺水,这样的战绩对于辽宁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耻辱,主帅高升备受质疑,辽宁队也被认为是本年降级热门球队之一。与辽宁队同病相怜的是东北兄弟大连阿尔滨,本赛季大连阿尔滨的开局表现同样糟糕,与球队的真是实力并不匹配,本轮之前也仅仅积7分,虽然有着国脚于大宝和于汉超,但大连阿尔滨就是不赢球,主帅马林一度压力山大。

  除此之外,另外两支东北球队长春亚泰和哈尔滨毅腾同样低迷,9轮比赛长春亚泰队积9分,居然是四支东北球队中积分最多的。哈尔滨毅腾直到第8轮比赛才斩获1个积分,9轮过后仅收获1分。榜尾军团几乎被东北球队包办,曾几何时足球人才辈出的东北大地如今沦落至此,不免令人唏嘘。

  中超第10轮,东北球队联袂爆发,连续5轮未尝胜绩的大连阿尔滨在客场2-1战胜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往轮表现低迷的于大宝和于汉超也纷纷回勇,于汉超斩获进球,于大宝也有一次绝妙助攻。4轮不胜的辽宁宏运队在主场人品大爆发,在并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老将王亮演奇兵,一次精妙助攻,补时阶段上演绝杀,辽宁队终于拿到3分,虽然这3分有一定运气成分,但久违的胜利至少能振奋球队士气,缓解一下球队低迷的状态。或许也是一种触底反弹的信号,预示着本身并不缺乏实力的两队能就此走上正轨。

  最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毅腾队,如果说阿尔滨和辽足的胜利是久旱逢甘霖,那么哈尔滨毅腾队3-1战胜长春亚泰的这场胜利就是一场打了鸡血般的战役,令所有人都始料未及,这是哈尔滨毅腾队中超之旅的首场胜利,首个3分!里程碑意义不言而喻。于是,第10轮联赛可以看作是东北球队的抢分大战,除了长春亚泰队之外,其余的3支球队都拿到了宝贵的3分,这胜利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虽然有了这3分,几支球队仍旧未逃离积分榜榜尾,10轮战罢阿尔滨和辽宁宏运队同积10分,长春亚泰积9分,哈尔滨毅腾队积4分,仍旧积分垫底,但本轮的胜利至少带给球队一种士气上的鼓励,毕竟联赛才过了三分之一,接下来的路还很长,虽然现在盘踞在榜尾,但谈降级还是为时过早。(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2525.shtml report 42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