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哈尔滨毅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为黑龙江足球创造历史 首次获60万赢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毅腾主场3-1击败亚泰,这对球队来说堪称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这是黑龙江足球在中国顶级联赛史上的首场胜利。获得这场比赛胜利的毅腾,也将60万的赢球奖金收入囊中。在这一天里,毅腾和黑龙江足球可以尽情的狂欢!他们全部都是英雄。

  毅腾征战中超的第一天起,便陷入到先天不足的困境之中。毕竟他们同其它中超球队的实力、经验差距都相当的明显,同时该队的投入也是整个联赛最少的。这也令人们对毅腾的保级前景,普遍抱以悲观的态度。

  毅腾在中超刚开赛时,便面临着七连客的魔鬼赛程。这样的赛程对于一支升班马而言,无异于巨大的煎熬。尽管毅腾队在场上打得很拼很努力,却依然无法获得哪怕一个联赛积分。七轮0分!毅腾在七连客期间创造了中超最差的开局纪录。

  当毅腾回到首个主场时,面对实力强劲的御林军国安。那场比赛毅腾打得积极主动,场面上甚至不逊色于国安,若非球员屡次浪费良机,甚至可以在御林军取得自己的首个中超积分。这场比赛也给毅腾带来了充足的信心,之后一轮在客场面对同为升班马的建业时,毅腾终于在客场顽强的逼平了对手,也取得了顶级联赛的首个积分。

  本轮在主场迎战东北兄弟亚泰时,毅腾队决心要取得赛季的首胜。尽管埃尼奥曾一度利用定位球将比分扳平,且亚泰在半场结束前一度对毅腾的球门形成围攻。但毅腾却并未因此而慌乱,下半时利用多利和里卡多这两位外援的精彩入球,最终以3-1击败亚泰主场奏凯。实际上若非毅腾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球队甚至能够以更大的比分屠戮亚泰。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毅腾来说可谓是相当关键。这不仅是毅腾的首场联赛胜利,同时也是黑龙江足球在顶级联赛的首场胜利。过往的黑龙江足球,还从来没有出现过顶级联赛的球队,堪称是中国足球的一大荒漠。毅腾队的出现填补了黑龙江足球的空白,但他们同时却也存在着种种的先天不足,这也令人倍感担心。尤其是在开局八连败之后,不少人担心毅腾是否会就此崩溃。但毅腾却以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了球队有着一颗大心脏,不会被输球所击垮。苦尽甘来!毅腾终于迎来了这场关键的胜利。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毅腾收获到了60万的赢球奖金。尽管相比于中超的其它球队,毅腾60万的赢球奖仍然略显寒酸。但这一切都不重要,这是对球队拼搏精神的一种肯定。即便毅腾的整体实力、阵容厚度上皆是中超最差,但他们却依然证明了自己能够在中超赛场赢球。爱拼才会赢,毅腾队的胜利当给其它球队带来启示,足球场上并非只有实力强或者投资多的一方能够赢球,也将给他们增添保级的自信。(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3149.shtml report 42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