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小将获亚军 王凡:努力了 岳园:她有点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4日报道)今天,2014年上海金山沙排大满贯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雨中结束的女子组决赛中,中国组合王凡/岳园1-2不敌2号种子德国组合鲁德维格/沃尔肯霍斯特获得亚军,三局比分为21-23、21-19和9-15。王凡/岳园尽管无缘首冠,但亚军的成绩也是两人合作以来取得的最佳战绩。

  昨天刚刚创造配对以来最好成绩的王凡/岳园,今天在半决赛中继续爆冷,她们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21:17和15:10耗时54分钟,2:1力克赛会六号种子巴西组合阿加莎/塞沙斯,首次闯进大满贯决赛。

  年轻总要经历苦难的磨练。决赛中,面对世界一流强队、赛会二号种子德国的路德维格/沃尔肯霍斯特,中国这对年轻组合打出了超越年龄的高水平表现,首局她们一度以17:12领先5分。

  但局势就在此时发生了巨大逆转,德国球员阿加莎在网前连续截击得手,越打越着急的王凡在一传环节多次出现失误,不经意间,比分被德国队反超,已经打顺了的德国组合在长盘对决中,以23:21赢下首局。

  王凡/岳园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在第二局,王凡/岳园微弱劣势落后,但比分一直紧咬对手,在技术暂停时以10-11落后德国组合。尽管王凡/岳园追至12平,但此后又被对手遏制连丢3分再次处于被动。在12-16落后时,王凡/岳园打出一个小高潮连续得分并反超最终以21-19逆转取胜,扳回一局。

  决胜局,王凡/岳园开局与对手相持,但中局逐渐被对手拉开比分以7-12落后,她们追分乏力最终以9-15告负,获得亚军。王凡/岳园进账43000美元奖金,收获720个积分。2号种子德国组合鲁德维格/沃尔肯霍斯特获得冠军。

  三四名比赛在两对巴西组合之间角逐,最终塔利塔/利马战胜同胞阿加萨/塞沙斯获得金山站大满贯赛季军。

  王凡在赛后表示:“第一局领先时,心里有点紧张,我的拦网受到压力非常大,后面往上追,感觉就是一定要坚持住,第三局落后的情况下,第一次决赛希望能打出好的表现,至少我努力了。”

  岳园则表示:“我能感觉到我的搭档有些紧,着急,我也很着急,但是我告诉自己,冷静下来,多抓一些对方的套路,因为我们只搭档了四五个月,所以还是以冲击对方为主,没有太过多关注比分,就希望打出自己的特长。”

  中国男队共有三对选手参加。他们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佳,全军覆没,这也是近年来中国队战绩最差的一次。意大利组合尼古拉/卢波发挥出色,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击败拉脱维亚组合斯梅丁斯-J/萨莫伊洛维斯,继上周福州站后再次问鼎,德国组合埃尔德曼/马特伊斯科获得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28&paper.cmsUrl= report 1281 (搜狐体育裴力5月4日报道)今天,2014年上海金山沙排大满贯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雨中结束的女子组决赛中,中国组合王凡/岳园1-2不敌2号种子德国组合鲁德维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沙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