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将皮尔洛续约两年 比达尔接受手术剑指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在本周中进行的欧罗巴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0-0被葡超球队本菲卡队逼平,总比分1-2被淘汰出局,从而无缘最终的欧联杯决赛。但是近日斑马军团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老将皮尔洛即将与尤文图斯续约,据悉皮尔洛将与老妇人续签两年的合约。而同时,智力铁腰比达尔也于近日宣布将接受手术,本赛季提前结束。

  现年35岁的皮尔洛是在2011年从AC米兰自由转会到尤文图斯的,随即便成为斑马军团的中场核心,并带领尤文图斯连续两年捧得意甲联赛冠军。而本赛季,皮尔洛虽然已经是35岁高龄,但他仍然是队中毫无疑问的中场核心。本赛季在联赛中为斑马军团出战28场比赛,贡献4粒进球外加6次助攻,并帮助球队闯进意大利杯决赛。虽然在周中的欧罗巴联赛中被本菲卡淘汰出局,但是仍然不妨碍皮尔洛在球队中的地位,因此尤文图斯高层最终还是选择和皮尔洛续约。据悉这份新合同为期两年,到2016年到期,届时皮尔洛将年满37岁,因此皮尔洛基本可以说将终老尤文了。

  虽然续约的消息还没有宣布,但是在接受采访时,皮尔洛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和尤文图斯完成续约,并希望能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帮助球队捧得冠军奖杯。“很高兴能和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再次续约,我相信我还能帮助球队,当然我也愿意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同时我也希望能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夺得冠军。”

  而队内另一名中场大将,智利人比达尔则没有那么幸运了,由于自己严重的膝盖伤势,比达尔将不得不立即进行手术,以便更好的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的比赛。比达尔是在3月份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的,虽然很快复出,但是比达尔的伤势经常反复,也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状态。在本周和本菲卡的欧联杯的比赛中,虽然比达尔首发登场,但明显智利人并没有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终尤文也遗憾的被淘汰出局。而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出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比达尔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于下周二进行膝盖手术,而智力铁腰本赛季代表尤文图斯的比赛也就全部结束了。在和本菲卡队的比赛后第二天,比达尔也来到了尤文图斯更衣室和队友们告别:"你们其中的一些家伙,我们世界杯见吧!”(七七)

 《慢镜头》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3616.shtml report 45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