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2000万+卢卡库购瑰宝 穆帅欲挖皇马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洞察越位》截屏

  对于切尔西而言,虽然本赛季有可能遭遇四大皆空,可是在这个过渡赛季,蓝军取得的成绩还是说得过去,今年夏天,穆帅的转会运作决定着下个赛季的竞争力,除了在锋线进行补强外,中后场同样会有强力新援来到斯坦福桥,来自《洞察越位》的消息称,魔力鸟希望引进罗斯-巴克利作为兰帕德的接班人,而蓝军送出的筹码是2000万英镑外加卢卡库,另外在后防线上,穆帅准备引进昔日旧将瓦拉内。

  罗斯-巴克利是英格兰足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本赛季,他一共代表埃弗顿出场38次,多次上演经典的长途奔袭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赞誉他为三狮军团的瑰宝级新星,而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霍奇森也很可能将其征召进23人大名单。今年1月份的冬窗转会市场上,曼联曾经出价5000万英镑求购巴克利,可是这遭到了太妃糖的一口回绝,可见,想要得到巴克利绝非易事。

  虽然曼联碰了一鼻子灰,可是这不代表切尔西同样会吃闭门羹,《洞察越位》透露,为了让埃弗顿放人,切尔西祭出了杀手锏,他们将埃弗顿垂涎三尺的卢卡库加入了交易,除了送出小魔兽外,蓝军还将给埃弗顿拍出2000万英镑的现金,从报价上来看,这几乎是一份无法拒绝的合同。卢卡库目前被切尔西租借与埃弗顿,本赛季,比利时人是马丁内斯麾下的主力中锋,此人在英超出场28次,打入14球,埃弗顿一直想买断卢卡库,如今切尔西主动“送货上门”,这肯定让马丁内斯难以拒绝。

  《洞察越位》分析,穆里尼奥之所以肯将小魔兽加入交易,这是因为在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作用下,这样做可以压缩成本,另外,兰帕德年事已高,切尔西需要签下一名神灯的长期接班人,巴克利不仅天赋超群,而且具有英格兰户口本,当然是最佳选择。

  在后防线上,切尔西也会有大动作,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透露,狂人计划在今夏引进皇马中卫瓦拉内,而他已经敦促切尔西高层在夏窗完成这笔交易。瓦拉内在2011年加盟皇马,虽然是一名小将,可是穆里尼奥却非常赏识法国人,上个赛季,在佩佩受伤的阶段,瓦拉内成功的成为皇马的主力,并且有着一鸣惊人的发挥。然而在穆帅离开伯纳乌后,瓦拉内的发展却遭遇瓶颈,安切洛蒂对其并不信任,佩佩重新夺回首发,据悉,穆里尼奥非常自信说服瓦拉内加盟,如果能得到这名后防新星,那么狂人在下个赛季的排兵布阵将更加有余地。从球员本身的发展来看,如果瓦拉内来到斯坦福桥球场,他肯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毕竟特里在未来几个赛季注定淡出主力阵容,瓦拉内成为切尔西的后防中坚只是时间问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3714.shtml report 2937  《洞察越位》截屏对于切尔西而言,虽然本赛季有可能遭遇四大皆空,可是在这个过渡赛季,蓝军取得的成绩还是说得过去,今年夏天,穆帅的转会运作决定着下个赛季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