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奇才季后赛PK:乔治主导胜负 替补X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一,近况与变化
  北京时间5月4日,随着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92-80击败亚特兰大鹰,以总比分4-3惊险闯进半决赛,2014年季后赛半决赛第一组对决正式出炉,由东部5号种子华盛顿奇才挑战东部头名步行者。下面来看接下来一起关注一下两队11项大PK。

  一,近况与变化

  【印第安纳步行者】

  2014年季后赛首轮对于步行者队来说绝对是命运多舛。首先是队中两位首发主力乔治与希伯特将常规赛末端爆发的内讧带到了季后赛,步行者也受此影响开局便遭遇失利。

  其次,还未等乔治与希伯特的内讧平息,史蒂芬森又与特纳在训练中爆发冲突。尽管两位当事人一再否认彼此爆发肢体冲突,但是两人都承认存在矛盾,这也进一步影响到了步行者全队的整体状态。

  最后是中锋希伯特。首轮前六场比赛中,希伯特的状态差到了极点,他场均只有3.2分和3.2篮板入账,就是因为他在内线的不作为,步行者始终被老鹰队压制,甚至半场领先老鹰都成为了一种奢侈的想法。

  综合以上三点来看,步行者能将系列赛拖进第七场天王山之战真是依靠幸运女神的眷顾。第七场,步行者终于打出了他们在常规赛期间的防守强度,将老鹰队的得分限制在80分。此外,乔治、希伯特、史蒂芬森这三位因为内讧而拖累球队的罪人也选择了自我救赎的方式来拯救步行者。

  成功拒绝被“黑八”之后,步行者似乎回到了内讧爆发前的正常轨道上来,队友之间彼此消除了隔阂,球队士气经过首轮大起大落之后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这对于华盛顿奇才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华盛顿奇才】

  尽管东部第五战胜东部第四并不会让很多人大感意外,但以总比分4-1轻松战胜芝加哥公牛队,奇才还是让很多行家里手都刮目相看。

  上一次奇才闯进季后赛半决赛已经是2005年的事情了,但是季后赛的舞台上,奇才队表现的像一支常年打季后赛的球队,成熟、老练、自信。面对素以强硬球风闻名的公牛队,奇才队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比赛,这让公牛队没有任何办法。

  最可怕的是,华盛顿奇才并没有在季后赛首轮展现出全部能量,这才是步行者队最应该担心的,而且奇才队并没有明显的短板,他们攻守兼备,很像是加强版的亚特兰大鹰,这对于步行者来说可是更大的考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4341.shtml report 32779 一,近况与变化北京时间5月4日,随着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92-80击败亚特兰大鹰,以总比分4-3惊险闯进半决赛,2014年季后赛半决赛第一组对决正式出炉,由东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